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部落廣場
︙☰
回標題列表
收藏    
[討論] 討論一下各位大大們心目中NO.1的女優男優吧!!
羽咩
我個人首推”蒼井優”這位新生代演員,在看完扶桑花女孩之後,就對她印象深刻,再加上最近剛看完小孤島大醫生2之後,更是對她的演技所感動.
老實說,我認為她比較屬於耐看型的女孩,演技自然不做作,真覺得她很棒.男優的話,像是”阿部寬”,他幽默感十足,在HERO,圈套裡面都表現不俗,另外”武田鐵矢”在處女之路所飾演的父親,十分感人呀!!

不曉得各位大大們你們心目中NO.1的演員是誰呢??
2008-01-23 20:43:04          我要留言(推文)
回覆   399人說讚 讚一個 編輯 關聯 檢舉

回覆:31
ciao
-------回覆:高崎奏都-------
※高崎奏都說:
:-------回覆:ciao-------
:可稻森演的義經之母常磐真是教人直搖頭,或許是她的能力有限、觸角未及那麼深的領域吧?

不好意思我家稻森泉讓你搖頭了

不過我覺得還是覺得她的常盤讓我覺得閃閃發亮呢
因此還特地去看了司馬遼太郎的書
不過看完之後 發現連義經這個人本身
都讓人想搖頭呢
------------------------------------
吃500元麵包是個人取向
http://www.wretch.cc/blog/y1003yakaki

2009-02-28 02:28:26          我要留言(推文)
回覆 編輯
 
回覆:32
高崎奏都
-------回覆:ciao-------
很好奇你認為稻森在義經的表現,哪些地方讓你覺得閃閃動人?因為我也看不少大河劇,很少看到像稻森這種日劇一線生、施展不開令人為之驚艷的魔幻奇術。
2009-03-09 00:39:47          我要留言(推文)
回覆 編輯
 
回覆:33
aebss
-------回覆:羽咩-------
上世纪,木村、广沫。本世纪,无。
2009-03-09 13:12:50          我要留言(推文)
回覆 編輯
 
回覆:34
Annabel
-------回覆:aebss-------
男的
速水
松田翔太(在Love Shuffle裡超帥的)
山P(有的時候還好)
平岡祐太
岡田准一
市原隼人(好像沒有以前那麼喜歡)
女的
吉高由里子(看了Love Shuffle後 覺得他超可愛長的超漂亮)
加藤羅莎(最近沒有以前那麼喜歡)
上野樹里(上SMAPxSMAP的時候 個性好可愛 是一個在綜藝節目裡表象很自然的藝人)(雖然也喜歡堀本真希 但他每次受訪的時候 講話好像在被稿子 不是很自然)
新垣結衣(反應很可愛 毫無疑問是現在日本最紅的女優 快超越長澤雅美)
長澤雅美(雅美快點減肥 越來越不好看了><)
2009-03-09 23:31:50          我要留言(推文)
回覆 編輯
 
回覆:35
ピン
-------回覆:羽咩-------
演技派的松山健一
看了守財奴感覺到他的演技實在是好到無可挑剔啊

女優方面的話
我喜歡戶田惠里香
直率的個性很吸引人
2009-03-11 12:46:35          我要留言(推文)
回覆 編輯
 
回覆:36
Comte
-------回覆:羽咩-------
阿部寬

從西洋古董 不婚男 change 等

每次看他的片都覺得將每個角色發揮得很好

有演技又有笑點
2009-03-11 21:01:49          我要留言(推文)
回覆 編輯
 
快速回覆
  • 一行文請用留言(推文)功能.
  •    警示:
     表情圖片: 笑臉 笑臉2 YA 爆笑 笑到並軌 羨慕 冷靜 無感 竊喜 臉紅 疑問 冒冷汗 三條線 保密 驚訝 拋媚眼 失落 大哭 迷茫 生氣 敲打指責 睡著 滑稽 親親 慶祝
       工具: 貼連結 | 貼圖片 | 貼影音 | 上傳圖片 | 上傳影片
    *回覆文章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