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部落廣場
︙☰
回標題列表
收藏    
[討論] 令人為之驚艷卻何其短暫!恍如「曇花一現」的演員表演
琉伊
最怕的就是『曇花一現』的演技,像是『綾瀨遙』、『澤尻英龍華』皆是。在世界中心呼喊愛時,綾瀨遙的演技簡直「爐火純青」、「鬼斧莫測」,眾人「拍案叫絕」之餘…可無奈的是:她事後全忘得一乾二淨,真是、傻眼了!
沒過多久又來一位,既健忘又愛耍大牌、完全搞不清楚狀況的「澤尻」。在一公升眼淚中到位的詮釋,令人印象深刻、淚眼撲逤。沒想到她『一舉成名』後,演技實在爛到不行、昨日種種恍若南柯一夢,來無影去無蹤。只留『恣意妄為』的放肆行徑,經紀公司非但置之不理,還『縱容』其惡行惡狀!相較之下,綾瀨遙就正常多了。
2008-05-10 13:38:07          我要留言(推文)
回覆   522人說讚 讚一個 編輯 關聯 檢舉

回覆:61
小夏
-------回覆:小璞-------
很多明星都只是紅極一時,可過沒多久就平淡了、相當可惜!舉目望去,這樣的人還真不少呀、可要提出幾個卻怎也想不起來,明明看過就是忘記了、令人驚艷而不會被遺忘的匆匆一瞥,就這麼從我的記憶──人間蒸發。
2009-02-26 23:00:22          我要留言(推文)
回覆 編輯
 
回覆:62
高崎奏都
-------回覆:琉伊-------
啊~還記得當時口沫橫飛又謾罵四起,如日媒所願!疑似涉入吸毒案而被天后宮驅逐門外,便跑去當女子摔角手的澤尻英龍華嗎?之前才剛剛新婚生子還性感獻唱,現在皆已成為過往雲煙,僅能憑弔以及追憶了!
2010-06-23 20:19:50          我要留言(推文)
回覆 編輯
 
回覆:63
梅影若雪
新生代一直在冒出來,真的讓人眼花瞭亂,真的是沒有點本事就會變成死在沙灘上的前浪了,認識澤尻是因為太陽之歌,之後就沒在收看她演的任何戲了;認識綾瀨是因為白夜行,她之後的戲多少都有看,這種差別就不需要明說了。
------------------------------------
梅樹下的影子,只因梅樹而存在;梅花的顏色雖然很像雪,但它終究不是雪。
春季綻放之梅,使風帶著寒意;世間萬物皆靜,吾仍獨立於世。

2010-06-30 04:11:56          我要留言(推文)
回覆 編輯
 
回覆:64
五克拉
-------回覆:高崎奏都-------
是啊!真的好可惜
好想再看澤尻的新戲
2010-06-30 11:51:08          我要留言(推文)
回覆 編輯
 
回覆:65
高崎奏都
-------回覆:五克拉-------
世事難料,無需憑弔澤尻了!只要綾瀨遙忙得分身乏術,澤尻就出頭天了。即便沒有天后宮的庇蔭也能飛上青天,真希望加藤羅莎也能轉運,早早確立其在日劇當家花旦的地位。
2010-08-28 16:51:01          我要留言(推文)
回覆 編輯
 
快速回覆
  • 一行文請用留言(推文)功能.
  •    警示:
     表情圖片: 笑臉 笑臉2 YA 爆笑 笑到並軌 羨慕 冷靜 無感 竊喜 臉紅 疑問 冒冷汗 三條線 保密 驚訝 拋媚眼 失落 大哭 迷茫 生氣 敲打指責 睡著 滑稽 親親 慶祝
       工具: 貼連結 | 貼圖片 | 貼影音 | 上傳圖片 | 上傳影片
    *回覆文章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