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部落廣場
︙☰
回標題列表
收藏    
[討論] Hey!Say!JUMP四帥哥共演08年10月期NTV系土9連續劇
日劇瘋神

(新的官網首頁圖,感謝南希幫忙)
 
Hey!Say!JUMP之中島裕翔(14)、山田涼介(15)、知念侑李(14)、有岡大貴(17),將於10月開始的日テレ系「スクラップ・ティーチャー~教師再生~」(Scrap Teacher,土9)連續劇中初主演。

 這是他們4月在同局系放送的SP「先生はエライっ!」主演後再集結。4人演頻臨崩壞中學的轉校生。中島振奮地說:「期待到最後,4人都能全力加油!」

一群小帥哥演連續劇,劇中還能協助頻臨關門的學校跟無用的老師們,幫他們重生!這部戲倒真能為10月帶來一點甜甜的涼意!

劇集資料如下:

【劇集概要】

劇集名稱/『スクラップ・ティーチャー~教師再生~』(Scrap Teacher)
放送時段/毎週五21:00-21:54(金21)
放送檔期/2008年10月期
首播/2008年10月11日

【CAST】

久坂 秀三郎/中島裕翔(Hey! Say! JUMP)--城東區第八中學(通稱:八中)2年B組學生。
高杉 東一/山田涼介(Hey! Say! JUMP)--2年B組,外校轉來謎樣之超級中學生。剣道達人。
吉田 栄太郎/知念侑李(Hey! Say! JUMP)--2年B組,外校轉來謎樣之超級中學生。運動神經拔群。
入江 杉蔵/有岡大貴(Hey! Say! JUMP)--2年B組,外校轉來謎樣之超級中學生。

滝 ゆう子/加藤あい--教師採用考試落榜、無教師資格之社会科・非常講師。
杉 虎之助/上地雄輔--2年B組導師(大陸稱「班主任」)、數學教師。
松尾 悟史/向井理--2年A組導師(大陸稱「班主任」)、英語教師。
高須 久公)/八嶋智人--國語教師、學年主任。
榎戸 庄助/弁殻--校長。
矢吹 一/六角精児--教頭。
ジョン崎田/沖本工事--國語教師。妻子是外國人。
豪徳寺 秋美/南野陽子--社会教師。
四方田 昭彦/内田紳一郎--美術教師。
扇田 のぶ子/藤本静--音楽教師、但唱歌不行。
小田島 大吾/かねちくけんじ--理科教師。
蓮見 健/増田修一朗--体育教師、原游泳選手。
平山 郁美/ハンサム判治--技術教師。柔道部之顧問、擁有重合4段之本事。
柄谷 信人/平方元基--理科教師。

【STAFF】

脚本/水橋文美江,及川拓郎 等
音樂/吉川慶
主題歌/『真夜中のシャドーボーイ』-- Hey! Say! JUMP (J Storm)
製作人/櫨山裕子,內山雅博 等
演出(導播)/南雲聖一,茂山佳則,佐久間紀佳

【官網】
http://www.ntv.co.jp/scrap/



=================================================================
【人物相關圖】


【教室座位圖】

(以上兩圖感謝南希協助)

相關新聞如下:

【Hey!Say!JUMP、連ドラ初主演決定】

http://hochi.yomiuri.co.jp/entertainment/news/20080804-OHT1T00022.htm
2008-08-04 05:41:51          我要留言(推文)
回覆   385人說讚 讚一個 編輯 關聯 檢舉

回覆:32
若宮紫
-------回覆:DaDa-------
看完這一部
覺得平常都是改造學生的片
換成改造教師也蠻有趣的丫
還算是蠻輕鬆的日劇



知念侑李和足立梨花都好可愛
2009-01-03 03:18:37          我要留言(推文)
回覆 編輯
 
快速回覆
  • 一行文請用留言(推文)功能.
  •    警示:
     表情圖片: 笑臉 笑臉2 YA 爆笑 笑到並軌 羨慕 冷靜 無感 竊喜 臉紅 疑問 冒冷汗 三條線 保密 驚訝 拋媚眼 失落 大哭 迷茫 生氣 敲打指責 睡著 滑稽 親親 慶祝
       工具: 貼連結 | 貼圖片 | 貼影音 | 上傳圖片 | 上傳影片
    *回覆文章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