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部落廣場
︙☰
回標題列表
收藏    
[討論] 中居、上戶迎接『婚カツ!』(『婚活!』),睽違11年將於月9主演
日劇瘋神




SMAP的中居正広(36)將於4月開始之富士系“月9”連續劇『婚カツ!』(『婚活!』,即「結婚活動!」)中主演。

本劇是以未婚男性在積極尋找對象所舉行「婚活」(結婚活動)之活動為主題,女主人公上戸彩(23)也面臨了。這是中居睽違11年後再度於月9主演,而連續劇本身也有5年了。趁著去年公開的主演電影「私は貝になりたい」熱映之勢,今年是往俳優業邁進!?

在月9久々獨身的中居要“婚活”(結婚活動)!?

自富士月9的『ブラザーズ』(BROTHERS,手足情深)以來,實際上已有11年,而自民放連連續劇TBS系「砂の器」以來、也睽違5年的中居。近年讓人有較強於多樣化節目和主持業之印象,本人則吐露「對演戲有不擅長之意識」的說法。

這次,中居飾演之主人公正是30代中間屬人生工作全盛時期。在想著如何早點結婚時,面對著工作的關鍵時刻,儘管在私生活中是朝結婚的「婚活」為取向,卻也巻入在人生之岐路如何抉擇的困境。把「100年一度不景氣」所謂現代之社會景況交織於其間,中居也將如一般喜劇所接觸男女之群像劇而展開劇情。

另外,上戸首次在月9出現也是個重要話題。因「ROOKIES」爆紅的演員佐藤隆太(28)亦決定共演。



相關劇集資料如下:

【劇集概要】

劇名/『婚カツ!』(『婚活!』,即「結婚活動!」),
放送檔期/2009年4月期
放送時段/毎週一(月曜日 )晚9:00~9:54
首播/2009.4.20

【CAST】

雨宮邦之/中居正広
飛田春乃/上戸彩
深澤茂/佐藤隆太
村瀬優子/釈由美子
二瓶匠/谷原章介
雨宮邦康/上田竜也
伊藤勝/北村有起哉
*
雨宮邦夫/小日向文世
*
高倉真琴/りょう
溝口静子/風吹ジュン
桜田周五郎/橋爪功

【人物關係圖】



【STAFF】

脚本/龍居由佳里(『白い影』、『砂の器』(ともにTBS)、『ピュア』、『バージンロード』ほか)
演出/鈴木雅之(『HERO』『ショムニ』ほか),葉山浩樹(『医龍2』『コードブルー -ドクターヘリ緊急救命-』ほか),遠藤光貴
Produce/保原賢一郎(『大奥』『山おんな壁おんな』『薔薇のない花屋』『黒部の太陽』ほか),菊地裕幸(『西遊記』『ガリレオ』『黒部の太陽』ほか)
制作/フジテレビドラマ制作センター


【官網】
http://wwwz.fujitv.co.jp/kon-katsu/index.html
(告知Site)
http://wwwz.fujitv.co.jp/tokuhen/09spr_new/b_hp/mon9.html

=================================================================
以下是相關新聞:

【中居、上戸迎え「婚活」11年ぶり月9主演 】
2009.2.16 05:04

新聞來源:http://www.sanspo.com/geino/news/090216/gng0902160505000-n1.htm

【中居正広11年ぶり月9主演…「婚活男」演じる】

(2009年2月16日06時00分 スポーツ報知)

新聞來源:http://hochi.yomiuri.co.jp/entertainment/news/20090216-OHT1T00005.htm
2009-02-16 05:52:31          我要留言(推文)
回覆   367人說讚 讚一個 編輯 關聯 檢舉

回覆:31
亞希
-------回覆:smapjessica-------
我覺得這部很好看耶
中居演技自然又可愛
真的很草食系男子!

谷原也是一樣可愛:D

這部看起來輕鬆又自然
笑點又多,呵呵
會不知不覺融入劇情
是目前我最喜歡的春季日劇
2009-05-04 11:54:14          我要留言(推文)
回覆 編輯
 
回覆:32
mako666
-------回覆:日劇瘋神-------
收視率竟然降到個位數
只剩9.4%
富士的門面終於不保了嗎?
還是出了甚麼狀況?
日本網上說五一黃金週大家都出遊去了
因為從週5~週1的劇集的收視率
全掉成個位數(除了『THE QUIZ SHOW』)
所以......


唉~
SMAP已有數部戲未盡理想
莫非他們的時代已過了

不過看了第3回後
真的是有很多話要說
富士之不用心可見一斑
2009-05-07 15:51:53          我要留言(推文)
回覆 編輯
 
回覆:33
di狐狸
-------回覆:日劇瘋神-------
希望是因為5/1連假才造成收視下降
婚カツ加油!!
2009-05-07 19:15:21          我要留言(推文)
回覆 編輯
 
回覆:34
藤之宮千歲
-------回覆:di狐狸-------
收視很詭異, 真不知當天發生什麼事,
婚活其實拍得并非這麼難看...
2009-05-08 11:07:34          我要留言(推文)
回覆 編輯
 
回覆:35
di狐狸
-------回覆:日劇瘋神-------
第四集很好笑 超好笑
未婚妻大混亂
哈...
2009-05-18 20:45:58          我要留言(推文)
回覆 編輯
 
回覆:36
Teresa★Chang
-------回覆:日劇瘋神-------
這部戲好像一直沒什麼進展,讓我看了好無力哦~
2009-06-03 09:14:21          我要留言(推文)
回覆 編輯
 
回覆:37
di狐狸
-------回覆:日劇瘋神-------
第八集
春乃的心意好像大家都會知道了
期待發展
2009-06-07 17:01:36          我要留言(推文)
回覆 編輯
 
快速回覆
  • 一行文請用留言(推文)功能.
  •    警示:
     表情圖片: 笑臉 笑臉2 YA 爆笑 笑到並軌 羨慕 冷靜 無感 竊喜 臉紅 疑問 冒冷汗 三條線 保密 驚訝 拋媚眼 失落 大哭 迷茫 生氣 敲打指責 睡著 滑稽 親親 慶祝
       工具: 貼連結 | 貼圖片 | 貼影音 | 上傳圖片 | 上傳影片
    *回覆文章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