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部落廣場
︙☰
回標題列表
收藏    
[討論] 瀧澤秀明將主演7月期的TBS系『オルトロスの犬』(雙頭之犬,劇名暫定,金10)
日劇瘋神


TBS官網已經確認:タッキー&翼的「滝沢秀明」(26)將於7月期的TBS系『オルトロスの犬』(雙頭之犬,劇名暫定,金曜後10・0)主演。

這是「滝沢秀明」主演NHK大河「義経」以來暌違4年的連續劇,他將飾演一位只要用雙手觸摸就能醫治病和傷,具有“神之手”卻策劃惡事的謎樣男子「竜崎臣司」。

而NEWS的錦戸亮(24)則飾演擁有如天使之心的女子高校教師「碧井涼介」,他個性老實,具有強烈正義感,深獲女學生們喜愛。但是他卻是擁有只要用雙手觸摸就能殺人的“惡魔之手”!他一直怨恨這個被詛咒的無情宿命......

為了權力和金錢,擁有“神之手”的“惡魔”「竜崎臣司」,設計欺騙擁有“惡魔之手”的“天使”「碧井涼介」去殺人!

當「碧井涼介」逐漸知道真相後,為了守護學生,也為了反抗曾被詛咒的無情宿命,他必須在「竜崎臣司」設下的重重陷阱中,與持有“神之手”的男人展開一場狀絶的戰爭。

**(日劇瘋神註:オルトロス即orthros,按「orthros之犬」乃是希臘神話中的雙頭犬。)

以下是相關資料:

【劇集概要】

劇名/『オルトロスの犬』(雙頭之犬,劇名暫定)
放送檔期/2009年7月期
放送時段/每週五(金曜日)晚10時
首播/未定

【CAST】

滝沢秀明
錦戶亮
水川あさみ
(名單詳見【人物關係圖】)

【人物關係圖】



【STAFF】

製作著作:TBS
製作人:三城真一
脚本:青木万央ほか
演出:加藤新ほか

【官網】
http://www.tbs.co.jp/orthros-dog/

[告知Site]
http://www.tbs.co.jp/program/orthros.html

=================================================================
相關新聞如下:

【タッキー“悪役”主演で4年ぶり連ドラ】
2009.5.15 05:02

 タッキー&翼の滝沢秀明(26)が7月スタートのTBS系「オルトロスの犬」(仮題、金曜後10・0)に主演することが14日、分かった。

 NHK大河「義経」以来4年ぶりの連ドラで、手を触れただけですべての病や傷を治す“神の手”を持ちながら、悪事を企む謎の男役。触れただけで人を殺すことができる力があるが、天使のような心を持つ高校教師をNEWSの錦戸亮(24)が演じ、2人が壮絶な戦いを繰り広げる。

 ............

來源:http://www.sanspo.com/geino/news/090515/gng0905150503001-n1.htm
2009-05-15 06:09:10          我要留言(推文)
回覆   300人說讚 讚一個 編輯 關聯 檢舉

回覆:31
蛋妹
-------回覆:lmpact-------
看至第6集...覺得劇情及許多人物角色設定有點怪
..充滿許多的不合理性..有前後不一致的情況..

(不知是否因..編劇特意為了之後鋪梗..還是尚未完全解開過去之迷所致??)
希望編導能之後能有個交待啊...
2009-08-30 15:13:17          我要留言(推文)
回覆 編輯
 
回覆:32
blackcat
收視不佳,可是我覺得很好看,有些感人的地方,讓人意想不到的情節。
2009-08-31 21:52:07          我要留言(推文)
回覆 編輯
 
回覆:33
小維
注意:本篇文記述作品情節,或許會降低欣賞原作的興致。欲看全文請按本行顯示
2009-09-01 12:43:34          我要留言(推文)
回覆 編輯
 
回覆:34
未來的藍圖
劇情的走向有慢慢點出來
但是當中仍有太多不合理的情節出現
個人認為浪費了一票好演員(瀧澤除外)
不過我還是為繼續追下去的

ps.收視率一直不斷在下降
2009-09-02 01:04:35          我要留言(推文)
回覆 編輯
 
回覆:35
宅人一定強
-------回覆:未來的藍圖-------
追了六集,也猜了六集...

戲裡演得好的還是很多,瀧澤所飾的龍崎同樣將心思難揣的部份演繹得相當到位說^^

而且我也認為龍崎跟碧井有可能是兄弟,兩人都出自龍谷村,能力又恰巧相反,是兄弟應該也算合理
不過收視率每況愈下倒真的很吊詭...

比較好奇長谷部的同事前園千春會有什麼舉動,總覺得她心機挺重的~
2009-09-02 10:12:53          我要留言(推文)
回覆 編輯
 
回覆:36
蛋妹
注意:本篇文記述作品情節,或許會降低欣賞原作的興致。欲看全文請按本行顯示
2009-09-27 19:49:23          我要留言(推文)
回覆 編輯
 
快速回覆
  • 一行文請用留言(推文)功能.
  •    警示:
     表情圖片: 笑臉 笑臉2 YA 爆笑 笑到並軌 羨慕 冷靜 無感 竊喜 臉紅 疑問 冒冷汗 三條線 保密 驚訝 拋媚眼 失落 大哭 迷茫 生氣 敲打指責 睡著 滑稽 親親 慶祝
       工具: 貼連結 | 貼圖片 | 貼影音 | 上傳圖片 | 上傳影片
    *回覆文章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