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部落廣場
︙☰
回標題列表
收藏     關聯:零秒出手  
[討論] 山P和北川景子明大畢業後,共演富士月9『ブザー・ビート~崖っぷちのヒーロー~』(仮題)
日劇瘋神


這個消息終於被富士官網確定了!

NEWS的山下智久(24)將於7月開始之富士系『ブザー・ビート~崖っぷちのヒーロー~』(『Buzzer Beat~懸崖深淵的英雄~』,劇名暫定、月曜後9・0)主演。一個企業集團籃球隊的選手,對工作以及戀愛“本身”之處理,被視為十分軟弱,冷酷形象的山P就是演具這種特色的一角。女主人公是女優「北川景子」(22)。這是山下&北川明大畢業後,所搭檔送給大家的的清新愛情故事。

山P自富士月9連續劇07年4月期『求婚大作戰』以来,再於去年7月期之同局系『CODE BLUE』出演精湛的醫生角色後,這回一転,飾演無論籃球技術,甚且工作以及戀愛也「時常被稱為本番軟弱男」的男生。酷酷印象強烈的山下很珍惜這角色。

山P現正參加籃球訓練,把至目前在學校學習時的經驗再於特別訓練。現在每週2日予以職業式程度重覆特訓。

山下墜入戀愛的對象一角,已經確定是女性流行誌「SEVENTEEN」十分活躍之専属模特兒,転身女優後也曾在朝日系「MOP GIRL」主演的「北川景子」。

北川曾於去年7月期之月9『太陽と海の教室』(主演・織田裕二)被拔擢為女主人公,擔任女教師角色。今回則演一個氣勢強、明朗向前、坦率叛逆的女性。

山下和北川都在明治大商学部一同學習過。山下是04年4月入学、08年9月畢業。北川是遲1年之05年4月入学,今年3月畢業。先輩後輩之間關係、他們的愛情故事令人期待。

共演的還有相武紗季(23)、貫地谷しほり(23)...,是20代前半受歡迎的演員陣容。

另外也有溝端淳平(19)及老將伊藤英明(33)。

◆◆◆◆◆◆◆◆◆◆◆◆◆◆◆◆◆◆◆◆◆◆◆◆◆◆

【日劇瘋神 註】

按「ブザー・ビート」即外來語"Buzzer Beat",
這是籃球「術語」,意為「鈴響時射球」。也就是籃賽
終場結束,秒數歸零裁判鳴槍,球亦同時出手射藍,謂之。

◆◆◆◆◆◆◆◆◆◆◆◆◆◆◆◆◆◆◆◆◆◆◆◆◆◆

以下是劇集相關資料:

【CAST】

上矢直輝/山下智久
白河莉子/北川景子
七海菜月/相武紗季
海老名麻衣/貫地谷しほり
秦野秀治/溝端淳平
代々木廉/金子ノブアキ
守口修斗/青木崇高
春日部良夫/金田 哲(はんにゃ)
松山亮介/川島章良(はんにゃ)
 ・
宇都宮透/永井 大
上矢真希子/真矢みき(友情出演)
川崎智哉/伊藤英明    


【STAFF】

脚本/ 大森美香[『カバチタレ!』『ランチの女王』(CX系),『不機嫌なジーン』(CX系),『風のハルカ』(NHK朝の連続テレビ小説),『マイ☆ボス マイ☆ヒーロー』(NTV系)...等]
製作/ 中野利幸
演出 /永山耕三,西浦正記
制作單位/ フジテレビドラマ制作センター


【官網】
http://www.fujitv.co.jp/buzzerbeat/index.html

(告知Site)
http://wwwz.fujitv.co.jp/fujitv/news/pub_2009/090522buzzer_frame.html



=================================================================
以下是相關新聞:

【山ピー&北川景子の明大卒コンビで月9】
2009.5.22 05:04

新聞詳見:http://www.sanspo.com/geino/news/090522/gng0905220505001-n1.htm

【山下、お父さんも一緒に見て…フジ新ドラ「崖っぷち―」】
 
新聞詳見:
http://hochi.yomiuri.co.jp/entertainment/news/20090522-OHT1T00018.htm
2009-05-22 06:07:50          我要留言(推文)
回覆   851人說讚 讚一個 編輯 關聯 檢舉

回覆:198
luffy0100
-------回覆:小弘-------
這個若能拍成就真的太好了
2009-09-26 09:40:41          我要留言(推文)
回覆 編輯
 
回覆:199
如楓
-------回覆:小弘-------
寫的真好
導演應該找你來當編劇
比實際版本優秀多了
------------------------------------
各位安安 ^^

2009-09-29 16:29:31          我要留言(推文)
回覆 編輯
 
回覆:200
小弘
-------回覆:如楓-------
感謝 樓上三位大大的稱讚~~

小弟只是亂寫湊數的QQ
2009-09-30 00:07:58          我要留言(推文)
回覆 編輯
 
回覆:201
神户小茜
-------回覆:日劇瘋神-------
这套戏是不温不火的电视剧了,看了大部分,没什么特别感觉。
唯一的收获就是又多了一个讨厌的日本女明星——相武纱季!!

此女真是极度呕心,早几个月买了本mina杂志看,从此认识了“杀鸡”,然后一看到她在modeling的样子和pose就不顺眼,简直丑到爆!
再看buzzer beat,看到她时,就和表妹两个一齐“踩”她,简直是见到前面想打后面,见到后面打她个面!!!!

一想起长瀬智也要和她结婚,就真是毛管竖起!!
2009-10-09 14:20:12          我要留言(推文)
回覆 編輯
 
回覆:202
ciao
-------回覆:神户小茜-------
好久沒有看到完整ㄉ新日劇 特地上來說說感想
看完零秒出手之後 只有一種感覺
直輝和莉子的感情 堅定的有點莫名奇妙 而且之後一定還是會分手
直輝在和菜月分手之後可以馬上投入另外一段感情 在投入另外一段感情的同時
只告訴對方 你相信我 然後又可以坦然接受前女友的照顧和溫柔
可以那麼輕易的不去聯絡莉子卻又可以因為莉子而努力 這太奇怪了
就算相隔兩地的情侶也會電話熱線
但直輝和莉子ㄉ電話 總是有禮貌而淡淡的收線
直輝了解莉子嗎 菜月對她那麼衝擊性的話 直輝了解過莉子的不安嗎
而莉子除了支持直輝的夢想外 關心呢 在乎呢 她衝到醫院的時候看到菜月的瞬間
就放棄了 她甚至沒有踏進去
而直輝沒有菜月就無法決定自己要不要開刀 今天換作莉子 莉子除了說直輝怎麼做我都會支持你外 莉子的個性又會幫助直輝決定嗎 或是直輝因為不想讓莉子擔心而繼續忍下去呢
我覺得這個腳本都沒有把直輝和莉子之間的堅定感還有信賴感以及真情
處理的很好 任何一個人 只要對直輝是堅持他的夢想的人 都可以是直輝心動的人
這部戲 我沒友直輝非莉子不可 或是莉子非直輝不行的感動
他們除了互相欣賞對方追求夢想的勇氣外 生活的互相 太少太少了
腳本強調了夢想 卻忽略了生活方法 真的很可惜
讓人看得覺得平淡 摸不著頭腦 角色性格也很模糊
沒有東愛那種完治失去莉香的可惜
也沒有長假那種小南和瀨名生活點滴帶來的感動
感覺直輝和莉子的相戀 平淡到沒有成為戲劇的必要
------------------------------------
吃500元麵包是個人取向
http://www.wretch.cc/blog/y1003yakaki

2009-11-01 23:39:19          我要留言(推文)
回覆 編輯
 
回覆:203
zsx
-------回覆:日劇瘋神-------
我還是看得很開心的。有贏得美人歸的大團圓結局,有志者事竟成的勵志橋段,對失意的我還是有點鎮痛作用。此劇毫無疑問充滿長假的影子及方程式。美中不足的是旁鶩太多,以致對白及橋段方面的注意力分薄了。處理籃球球賽場面相信已費了很多的時間和精神,也加重了演員的負擔。但總的來說我是滿意,覺得很好看的。可能是電車男要求低,我覺得相武紗季和北川景子都很漂亮,也演得不錯。表情和眼神都不錯。相武的角色不是反派,而是一個寂寞而得不到滿足的人。愛情的魔力不在乎時間的長短,而在於感動的深刻。我不會問他們還會相愛多久的。
2009-11-02 07:27:14          我要留言(推文)
回覆 編輯
 
回覆:204
yukino
-------回覆:ciao-------
零秒出手會得最佳作品我也覺得奇怪,
平平淡淡,既不甜蜜,也不感動,
感受不到直輝愛菜月,
也不覺得直輝愛莉子,
倒是看得出莉子對直輝的動心,
也看得出菜月想搶回直輝的企圖,
草食男...只是不主動,不是不愛吧?
2009-11-02 22:45:35          我要留言(推文)
回覆 編輯
 
回覆:205
ciao
-------回覆:yukino-------
※yukino說:
:-------回覆:ciao-------
:零秒出手會得最佳作品我也覺得奇怪,
:平平淡淡,既不甜蜜,也不感動,
:感受不到直輝愛菜月,
:也不覺得直輝愛莉子,
沒錯 雖然我覺得山下在演技上的處理 表情不夠細緻 只有呆然 但是主要還是腳本的問題 寫成這樣 要發揮也很難
但是一些基本的體貼和溫柔的部份 是山下原本就有的氣質 但是因為愛而變得堅強的情感轉折的層次 始終看不出來 直輝好像還是第一集的直輝 並沒有更堅強
我覺得最後一集白寫了 劇情中應該要有直輝對菜月的態度與先前不同的部份
有一段是直輝和菜月走在路上 菜月說現在這樣和直輝走著 好像和以前一樣
直輝應該略帶苦笑或是輕皺眉頭或是表情遺憾之類ㄉ 但是山下表現不出來 相武還自然點
不然腳本也該多一句 菜月....我想之類ㄉ 或是個性變得堅決的說 菜月 對不起
那樣的沉默和之前說無法把菜月當朋友的話 現在又可以並肩走著 算啥啊
角色的個性 很不自然
而且
:倒是看得出莉子對直輝的動心,
:也看得出菜月想搶回直輝的企圖,
:草食男...只是不主動,不是不愛吧?
但是在怎麼不主動的男生 遇到心動的人也會表現什麼吧 腳本家怎麼沒寫出來
而且坦然自己的愛情 對草食男來說也太容易了吧!!!應該有掙扎過 但是就是沒看到
我倒是比較想看前傳 想知道肉食女菜月如何引誘草食男直輝的故事
應該精彩多吧!!
------------------------------------
吃500元麵包是個人取向
http://www.wretch.cc/blog/y1003yakaki

2009-11-03 00:01:53          我要留言(推文)
回覆 編輯
 
回覆:206
十三
-------回覆:ciao-------
對於這部日劇,小弟倒是跟ciao大有不同之見解
在看完這部日劇之後,我想到的是`人因為有夢想而偉大`這句話,小弟我雖也有小小的夢想,但礙於現實的壓力,要養家要活口,加上覺得自己沒那個信心,天分、努力也不足,所以始終只能深深埋在心底,讓夢想就真的只是在作夢而已。

直輝與莉子之所以會產生共鳴,是因為一位夠努力卻無法穩定,一位是有天份卻不夠努力,兩人在追求夢想路上都遇到瓶頸,有類似的遭遇故能相互了解,相互打氣,相知相惜。

反觀之菜月和川崎真正輸的地方就在於`她或他其實並不相信直輝和莉子能達成夢想`,菜月甚至於在直輝最低潮的時期,搞不好都有了要直輝放棄籃球轉內業的想法,更何況她劈腿代代木所造成的傷害,恐怕是一輩子都無法在直輝心中癒合的,因為她被直輝那麼的相信,她在他心中是那麼的完美....而這些又不是她的本性,菜月只是在賭,她賭直輝若是真能成功,她也許就有更愛他的理由。
但這一切都只證明了她不是這麼適合直輝,所以就算她能把直輝照顧的再好也是枉然

另外直輝正是因為要讓莉子勇敢的去追求夢想才放手,只是他沒想到莉子做的那麼絕,連電話都停了(因為她覺得要是聽到直輝的聲音一定就會放棄夢想而只想要回到直輝身邊)。這也讓我想到前一陣子聽過的一個新聞,一位世界可以排前五名的小提琴家,他說他每天都要練10小時以上,而且只要兩天不練,他就會覺得他退步了,兩相對照,我彷彿也能理解莉子的心情了...

其實這部戲我覺得內容還不錯,但是籃球部份拍的太遜,加上8~10集有點拖戲,最後一集又拼命趕戲實在是令人有點生氣,令我不禁要問編劇和導演是不是在最後幾集被外星人綁架了阿~
2009-11-07 00:36:57          我要留言(推文)
回覆 編輯
 
快速回覆
  • 一行文請用留言(推文)功能.
  •    警示:
     表情圖片: 笑臉 笑臉2 YA 爆笑 笑到並軌 羨慕 冷靜 無感 竊喜 臉紅 疑問 冒冷汗 三條線 保密 驚訝 拋媚眼 失落 大哭 迷茫 生氣 敲打指責 睡著 滑稽 親親 慶祝
       工具: 貼連結 | 貼圖片 | 貼影音 | 上傳圖片 | 上傳影片
    *回覆文章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