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aszx6118首頁
︙☰
節目表點唱機電影club討論區站務留言藝人
留言板 【板主:暫缺 】
我要留言   劇料庫資料提供、勘誤,都歡迎在此留言  
留言:19011   2020-11-17 00:03:49
請問能否修改我前幾天提出的內容更正呢

http://dorama.info/uplog/log.php?ik=51&gid=30338

另外是否可以開放網友編輯和修改資料,常常想新增什麼,都無法新增。
=======回 覆 內 容=======
晉平 2020-11-17 07:24:23

謝謝大大的建議,
大大提出的內容更正,已修正完成。
回 覆   編輯
留言:18951   2020-06-03 10:50:15
請問一下為什麼我每次登入但登入次數都沒有增加,想要直接編輯但需要登入十次,原本以為是一天登入好幾次不行,但我一天只登入一次也一樣。

還有之前我曾經在某個頁面百科的留言申請修改內容,修改完成後我想要把我之前打的申請內容給刪掉,請問是修改過的內容還是會重新傳送到你那邊嗎?

另外修改留言頁面的右下角有個刪除按鈕,是把留言刪除嗎,如果勾選了刪除是指把留言刪除的話,那這樣修改過的版本也會消失嗎,因為我希望能刪除之前打的內容或是申請編輯的記錄消失,但又怕會變成我申請修改的版本會因為留言被刪除而不見,抱歉問題有點多。
=======回 覆 內 容=======
晉平 2020-06-07 10:44:49

在本站的留言和檔案頁面內容程式沒有連動功能,
刪除留言不會影響檔案內容,兩個功能是獨立的,資料也是分開的
==
aszx6118 2020-06-06 21:52:54

所以如果刪除留言 當時申請更改的內容會被撤回嗎?因為我是想要知道刪除留言會不會影響到我之前在百科編輯那邊向站方申請的頁面內容變更
==
晉平 2020-06-06 06:54:00

因為登入時間不足會讓判定為登入,至於要登入多久時間才能判定一次,
站方也不知道

申請內容給刪掉,刪掉的內容不會再留記錄

留言刪除不會再留記錄
回 覆   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