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存箴首頁
︙☰
我要留言   電視劇 電影 動畫 綜藝 知訊 綜合劇  
推薦 戀愛世代
雖然已經看過許多次了、但緯來的重播讓我又再度懷念起以前日劇的美好…
總覺得現在的日劇好看的越來越少…是月九的神話消失?還是我們變了…
2015-09-14 23:31:44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我的恐怖妻子
劇情緊湊而且緊張又刺激、讓我忍不住在一天內就飆到第8集。木村佳乃和伊藤英明的演技都非常到位、不虧都是實力派的好演員!很喜歡這種驚悚又充滿懸疑的劇情、讓觀眾會一直想追下去、大推!
真的好期待本週的完結篇喔!!
2016-06-13 06:11:40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期待 拳王的教室
好期待木村大神的新戲哦!
2022-02-07 17:55:18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拳王的教室
中文譯名可以翻譯為“邁向未來的倒數十秒”!緯來翻成“拳王的教室”~~感覺有點奇怪??緯來的翻譯常讓人無言……
2022-06-02 04:06:21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1 hfh:想致敬天海那部《女王的教室》

只要什麼大咖主演的都冠上王牌、女王跟王有關的
06-02 11:28
→#2 存箴:哈哈!對呀!緯來的譯名常常不按牌理出牌!(<_<)06-02 17:03
→#3 phil:正常發揮 他們應該覺得可惜不好沿用`好吃驚`系列06-03 06:35
【板主:暫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