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Zooey首頁
︙☰
我要留言   電視劇 電影 動畫 綜藝 知訊 綜合劇  
推薦 Last Mail
為甚麼找不到Last Mail第二部的資料http://www.bs-asahi.co.jp/lastmail2/
2013-08-14 20:57:52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已提報新增08-15 09:40
推薦 Limit 界限
結局不錯,跟漫畫一樣收尾的很好
2013-10-01 23:30:04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明日花開
看完了第一集 還不錯! 有追下去的動力~
2014-01-28 11:32:02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阿爆爆:是阿,很不錯看;母親的迷團好大02-01 18:04
工作不忘日劇:看到片名完全沒興趣,在你的留言下看了前兩集,讚到不行,醫龍的鬼頭演活了這部戲,追02-24 22:24
不推薦 平清盛
有人知道岡田將生是在哪一回正式出場嗎? 我已經看了很多集 還沒看到他 好想直接跳到他出場那回看...
2014-01-28 22:34:03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期待 伴君入眠
好想看喔!幾乎都是我喜歡的演員>o< 查了一下 這部的中文劇名叫「伴君入眠」喔!
2014-05-08 23:13:53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純情男生俏老師
聽說每集都有番外篇,誰知道哪裡找得到?好想看一樹和瞳的番外>o<
2014-07-07 17:00:58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板主:暫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