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小薰首頁
︙☰
我要留言   電視劇 電影 動畫 綜藝 知訊 綜合劇  
推薦 社長不是人 Black President
澤村一樹也太搞笑了吧!根本就是他的個人秀^o^
那張嘴巴還真會說~好像看到古美門的影子了・ω・好笑的喜劇片~大推!
2014-04-24 23:07:39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無競:澤村大叔演技更強了!真的有古美門上身的感覺!04-25 10:08
Ydd:澤村 更有戲 +1111111111104-26 21:49
推薦 死神君
我覺得這部像死亡預告~把握最後的時間做完該做的事..
又有些死亡筆記本的味道~像是死神會飛在死神界觀看突然現身等等..
所以死亡預告+死亡筆記本=死神君・ω・?
雖然劇情不算新鮮..但是有很多人性值得學習~大推・∀・
2014-04-25 23:50:57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3531:拜託~死神君原作在1983年就出了,所以是死亡筆記本他們參考這部的好嗎?04-27 22:49
推薦 時尚惡魔
看著美女們勾心鬥角真的好精彩唷!!幾乎沒什麼冷場的地方~收視也變高了!
看的時候心情起伏很大´Д`總覺得心臟會受不了刺激..
樹的上司根本是變態`Д´怎麼可以這樣對待中丸雄一呢><
我對菜菜緒的印象可能會因為這部開始有些改觀´Д`我不想討厭菜菜緒呀><
目前投静香、美繪、白雪三位各一票..第一名的惡女以後就不看他的戲了`Д´
2014-04-29 00:34:16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ahoy:原以為攝影師跟其他人較沒啥利益關係,應該可以不用耍心機吧,沒想到第二集...!!04-29 20:59
期待 毛骨悚然撞鬼經驗 15週年特別篇
都是喜歡的演員!快點播吧~好想被嚇><
2014-08-14 00:52:25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還以為要死了?!
寫實的回合劇…每回的故事都好嚇人…打發時間的小品…
第二回的故事到現在都還會發生…
第三回故事小時候真的發生過…根本惡夢…希望別再發生了…
2014-10-08 17:01:48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不期待 靈異教師神眉
果然沒想像中的好看..丸山的表情好不自然太僵硬了~演技有待加強!
玉藻的戲份太多了..而且第一集的妖怪竟然是E.T?妖怪的外型太混了..在騙小孩嗎?這可是陪伴我童年的卡通呀!真人版果然失望..看在美玲的份上加減追一下..
2014-10-14 06:18:19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不推薦 世界奇妙物語`14 秋之特別編
這一季感覺極短篇好看多了..雖然只有幾秒 但還比較有創意!
相撲那故事最無聊..根本就是被美國殺人狂追嘛..而且相撲還可以跑那麼遠?
勉強能看的只有未來小偷吧..不過換了兩種身份都可以搞到去自殺..主角真的是沒救了..
排泄物篇的故事很有創意..但過程太無聊..全部講話帶過
哪一天人類不用上廁所那倒是方便多了!
2014-10-22 04:59:36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期待 錢的戰爭
好久沒看到優子的作品了《紙之月》拿下最佳女配角獎 優子演技又進步了!
兩位實力派女演必追!
2014-12-04 08:26:50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了不起的選Taxi
回合劇又不沉悶的劇情太吸引我了!每集都讓人期待重新選擇後的結果..
雖然結果不一定是最好的..但有試過不後悔就足夠了!就像遊戲一樣一直重來><
咖啡廳跟形警的部份有點無聊外..其他都還不錯!我也好想座這種計程車重來呀~
2014-12-31 22:02:13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錢的戰爭
灑狗血的劇情加主角愛面子的個性 原來是改編韓國漫畫..
劇情偏向人生無價跟錢與罪這兩部!劇情不算新鮮..後面大概可以猜到了
一向對韓國狗血劇沒什麼興趣..期待變失望..要不是優叔早放棄了..
2015-01-08 23:48:17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我妹是惡魔
看到第5集就快轉了 編劇竟然可以把美咲這種問題人物塑造的這麼討喜 根本神編劇!但還是想吐一下 講好聽點是為了姐姐?其實只想滿足自己的控制慾罷了!日本人最重視的禮貌在美咲身上完全看不到 還能被接受簡直扯爆了!要是在現實生活中肯定是被唾棄的份!劇中角色對愛情觀太過xx複雜也讓人不敢恭維..只差沒拍出床戲而已。座檯小姐不喝酒還能NO.1?永人這角色最瞎!竟然可以偉大到容忍自己的老婆懷了哥哥的小孩?還打算生下來..這世上應該找不到第二個永人。各各都是聖人..對編劇真的不予置評!果然是戲劇才有的劇情!石原演技雖好但劇情難以接受!
2015-01-09 01:27:04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小薰:感覺編劇根本在耍觀眾 還好演員選的好 純欣賞石原的臉蛋跟演技罷了..01-10 05:45
小薰:我在想..美咲的小孩出生長大後..到底要用什麼心態面對他呢?為什麼要生下來..01-20 04:56
推薦 馬路須加學園4
終於看完第一集了~好感動呀><小櫻花又打又踢實在太酷了>///<
彩姐對吐嘈對白的部份好像一直很想笑~而且還一口大阪腔..
這回播出還多了配樂~深夜1點播出還能有5%的收視率48G好棒!
忍不住想看第二集了 這季有優叔阿醬跟48G的劇能追~真是感動到快哭了>w<
2015-01-20 21:13:50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期待 戰鬥吧! 書店女孩
好期待唷~優子演完換麻友~CC
2015-03-19 01:33:35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板主:暫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