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大日本風華
︙☰
我要留言   電視劇 電影 動畫 綜藝 知訊 綜合劇  
推薦 Marumo的守則特別篇
我還滿喜歡這部電視劇的,總覺得已經融入這部的劇情裡了,卻在看完11集後不得不說再見!

現在有特別篇了~~ YA!!!

P.S 這部戲劇感人時感人,搞笑時卻又很搞笑,真的非常推薦唷~~
2011-10-17 18:04:53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童顏刑事 特別篇2
注意:本篇文記述情節、評論,或許會降低欣賞的興致。請按本行顯示
推薦 讓愛想起來
這部電視劇我是在網路上收看的!
雖然距離此劇播映已事隔多年,但仍要推薦一番!
但我從第一集就希望佐伯奈緒跟望月光彥能結成連理,但劇情似乎不盡人意。哈~~
2011-12-18 22:57:50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秀逗小護士4
結尾有點太倉促!

就在朝倉泉與尾崎翔子的歡樂中END!
2012-01-15 21:16:33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廣島・昭和20年8月6日
這部電視劇真的是以電影的規模去製作的!

看完之後覺得不單只是日本殖民地的人民難受,而在日本本地的國民更是難受!!
戰爭真是太殘酷了~~
2012-04-10 13:14:36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分身
回黃金饅頭:

複製動物(人、羊、牛....)都不需要爸爸,但需要三個媽媽!

【流程如下】
先從A動物〝去除DNA的卵細胞〞,再從B動物取出〝乳腺細胞的細胞核(含DNA)〞,經過〝電融合〞後培養約一個禮拜,再將其胚胎植入C動物體內,即會受孕!



※本人對生物醫學略知ㄧ二。
2012-05-21 13:20:29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Answer關鍵罪證
觀月大多都是演那種維護溫馨合諧氣氛的大姐姐(or leader)~~
2012-07-04 21:33:14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都市怪談之女
這部戲除了可以看到性感的長澤雅美之外,還有滿多搞笑、有趣的劇情橋段,除了勝浦洋人屢次〝登陸〞失敗,還有丹内市生的無奈!

而在第7集時,柴山俊也的搞笑橋段也是堪稱一絕!
2012-08-22 20:28:34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赤色疑惑
滿喜歡這類的題材,迫於無奈導致生離死別,雖然是很陳舊的劇情,但總還是能吸引我觀看!

此劇是翻拍1975年版的《赤的疑惑》,雖然很難超越經典,但還算值得推薦的!
2016-03-16 17:30:41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在世界中心呼喊愛
讓我每看一集,都很揪心的一齣劇啊~~
2016-03-16 17:34:16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板主:暫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