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豆乳首頁
︙☰
我要留言   電視劇 電影 動畫 綜藝 知訊 綜合劇  
不推薦 愛珍惜
女主角跑去岐阜縣找工作,老闆娘的採用條件是要養一隻凶狠的狗。養了之後,中年男子又莫名其妙闖入女主角家把狗搶走。
女主角周圍根本一堆神經病……
2016-05-14 19:22:19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不推薦 Megabank最終決戰
注意:本篇文記述情節、評論,或許會降低欣賞的興致。請按本行顯示
期待 Doctor-X4
我記得每一部結束時都說不玩了,結果每次都自己打臉自己XDD
大概是抵不過電視台高層的壓力吧
2016-10-16 15:25:23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不推薦 房仲女王
女主角總是強迫他人接受自己的價值觀,這點太令我反感了。
第一集客戶說要一棟房子,女主角卻認為公寓更適合他們而擅自推薦,最後客戶自然在女主角的光環下決定買下公寓。
強迫他人接受自己的價值觀居然能被描寫得如此正面......
2016-12-07 21:03:03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itscathy:客戶的人生還是得自己過,這點倒是挺真實的。12-14 00:17
itscathy:第9集那個尼日利亞人才算是強迫他人接受自己的價值觀吧 (別人不接受還罵對方^^)12-14 01:23
h70575:「會給客戶推薦對他們來說最適合的房子」,這真的是客戶最適合的房子?01-21 22:48
h70575:還是女主角認為這是最適合客戶的房子?01-21 22:48
h70575:這兩者的差異非常大01-21 22:50
查看全部 8 則留言
不推薦 ON~異常犯罪搜查官・藤堂比奈子
注意:本篇文記述情節、評論,或許會降低欣賞的興致。請按本行顯示
推薦 家長是怪獸
第一集寫得很好,也有不少象徵性的場面,使我期待非常高。
結果後面並沒有多麼尖銳的批判,而是重重提起輕輕放下,其實滿失望的。
期望值不要太高的話,還是不錯看的。
2017-01-28 11:40:06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板主:暫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