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cupcakeQQ的哈日哈食部落
︙☰
我要留言   電視劇 電影 動畫 綜藝 知訊 綜合劇  
期待 破案蜥蜴
好好看~~ 松田翔太的演技真的很不錯。前兩集很刺激,故事發展也既有趣又精彩。有點可惜的是蜥蜴之後幾集都沒有什麼特別動作了...但一樣期待接下來的發展!
2013-06-11 22:55:12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家族遊戲
家族遊戲這個名字已經被簡稱 “變態”了,因為實在是有點crazy過頭了。尤其是第八集的結尾讓我無話可說...但這部當然一定要追到底!很精彩,劇中的話很多也都是事實。
推薦!
2013-06-11 23:00:47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鴨去京都
啊?收視率怎麼變那麼低?明明很好看的說...每一集都有自己的故事,能感動到觀眾。很有想法,很好看!
2013-06-11 23:03:09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上周有比賽 今周因該會回升06-11 23:11
推薦 破案天才伽利略2
這一季的日劇真的都好好看。神探伽利略當然也不例外!看了這麼多集都不會厭。新女主也越看越可愛!支持!
2013-06-11 23:05:50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期待 小海女
很好看!超喜歡這種短短的日劇!女主很可愛,卡司選的很不錯,很合適。期待接下來的故事發展!
2013-06-11 23:12:35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期待 SUMMER NUDE
好期待哦!! 終於又有山P的日劇了!而且戶田惠梨香也有演!故事會怎麼發展呢?真讓人期待!
2013-06-15 01:07:19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不推薦 第二樂章
我並不討厭女主角,但是看完第一集就完全不想看下去了...故事本身很沒有吸引力,抱歉。
2013-06-15 01:10:34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期待 歌舞伎華之戀
YEAH~~ 玉森裕太!真期待Jr.會有什麼表現!加油!
2013-06-15 01:13:14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絕對達令
雖然是抄日本的,但是加了很多台灣自己的風格。我很喜歡。
最後也很感動,不管是日版還是台版都讓我流了眼淚。推薦!
2013-06-15 02:48:15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原來是美男
很推薦這部。喜歡劇情、喜歡演員、喜歡歌曲。雖然沒看過韓版的“原來是美男”,但覺得日本成功拍出自己的風格,讓我很喜歡。此外,看完後,完全成為玉森裕太的粉絲了!KAKKOI!!
2013-06-20 04:29:23        地雷文回報      :1   我要留言(推文)
阿鄭:再推薦你看歌舞伎華之戀玉森演的也很好笑11-30 07:33
cupcakeQQ:哈哈歌舞伎已經看完了!12-01 18:27
cupcakeQQ:的確很好笑,特別喜歡前面幾集,但後面的編劇就…不過為了玉森裕太還是追完了呵呵 ^^12-01 18:28
推薦 家族遊戲
今天看完最終回,簡直讓我無話可說啊!太好看了!日本的編劇真的太厲害了吧!能寫出這樣精彩、刺激的日劇也真不容易! 大大推薦!!
2013-06-23 06:29:47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破案蜥蜴
今天終於看完這一部了!但不知為什麼有點失望...本來以為還會有什麼刺激緊張的片段,但蜥蜴最後連動手都沒有就能救出人質並逮捕蜘蛛,這實在有點不合理。
不過前面幾集都很好看,蜥蜴很帥,動作、劇情也比較刺激,所以還是支持、推薦!
2013-06-23 17:10:06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ショウタコン:最大BOSS也被逮捕得莫名其妙= =06-23 20:18
不推薦 極道鮮師3
看完第一集後,就決定放棄第三季,直接跳到 GOKUSEN~The Movie。不知道為什麼,第三季的劇情都沒有什麼新的題材。太好預料會發生的事了。此外,主角都沒什麼特別,一點也比不上松本潤或龜梨和也他們....有點失望,但最後的MOVIE又讓我對極道鮮師留下了美好的回憶!
2013-06-27 00:16:30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不推薦 破案天才伽利略XX
本人是神探伽利略的粉絲,但是日本的SP很少看到好看的。說實話,神探伽利略XX 真的好悶啊!而且福山雅治居然客串自己的電視劇?!雖然喜歡柴崎幸,但SP完全只是一個普通,跟科學無關的案子... 日劇果然還是比較強 >.<
2013-06-27 04:08:27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jcjc:的確和科學沒啥關係, 但是怎細想想, 伽利略2很多集也和科學無關啊.06-27 08:30
jcjc:撇除科學, 個人覺得這集sp在劇情上完敗第二季任何一集.06-27 08:31
不期待 SUMMER NUDE
唉,這一部真的有那麼悶嗎?本來很期待的說...看到這麼多網友按“不推薦”,變得我都不想試試看了。期待變不期待了... :/
2013-07-28 00:31:03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雨音薰:有喜歡的偶像就追吧!!不用想那麼多..07-28 03:35
【板主:暫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