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tina0117首頁
︙☰
我要留言   電視劇 電影 動畫 綜藝 知訊 綜合劇  
不推薦 BG終極保鑣2
可以不要有政治人物出現嗎?
雖然比上一季好很多
但是因為集數縮減、劇情連貫主軸喪失,劉社長性格變太快
只能當小品看
2020-08-03 17:09:54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不推薦 天國與地獄
劇情進展太慢,看到會睡著,不懂收視率為什麼那麼高,彩子智商一直不行,被日高追著打,這種劇情拍成二小時的特別篇差不多。本季日劇的黃金檔,沒有一部是絕對要看的,沒時間看的話全部跳過沒問題,唯一看的下去的劇,居然是韓劇翻拍,認識的妻子。
2021-03-23 20:09:03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深深的戀愛
注意:本篇文記述情節、評論,或許會降低欣賞的興致。請按本行顯示
1刑的烏鴉
看了兩集,第一與第三,但是第三集沒看完。

劇情過於簡單,沒深度、過分理想化。
檢查官每次都配合,法官的要求;劇情精采度很弱,沒有衝突點。
這部劇挺無趣的。
2021-04-21 18:34:44        地雷文回報      :1   我要留言(推文)
#1 阿爆爆:理想化+105-19 22:18
東大特訓班2
這部劇到底是是校園學習劇,還是陰謀鬥爭劇?
2021-06-22 18:54:15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1 妮可Nicole:對啊,搞得跟半澤直樹一樣,有背叛者06-24 08:52
推薦 AVALANCHE雪崩
第五集開始進入主線劇情,回到第一集開始的劇情,整部劇是倒吃甘蔗,愈來愈好看,議員與 AVALANCHE 相抗衡,期待最後的結局。
還好沒棄掉這部劇。
2021-12-01 19:06:52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遊戲之子
好扯的故事,公司可以收購銀行,還把對方的公司買下,超級扯的。
根本就是為了衝突戲而寫的衝突,這部戲有邏輯可言嗎?
2022-11-15 19:03:50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不推薦 吸血鬼新娘
果然,美人魚和吸血鬼的題材,日本的編劇還是別碰。
一整個邏輯不通,情節拖拖拉拉的不說,還爛尾。
2023-06-15 19:07:55        地雷文回報      :1   我要留言(推文)
#1 Snow:+110-16 22:40
【板主:暫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