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ONLY LOVE YUKO TAKEUCHI
只愛竹內結子 結子女神最高 
︙☰
我要留言   電視劇 電影 動畫 綜藝 知訊 綜合劇  
推薦 草莓之夜 After The Invisible Rain
做為電影版隱形之雨後續SP 經過電影版風風雨雨
雖然姬川班各奔東西 但每個人還是努力堅守自己刑警的崗位
還是看到玲子為了解決事件不顧一切變裝辦案 絕不放過任何犯人 覺得欣慰
雖然算是收的不錯 但還是意猶未盡 強烈希望可以草莓之夜第2季或是再補個SP也好
2017-06-17 00:36:56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廉價航空
這部結子姐姐不管是正常空姐服還是桃紅空姐服都好有氣質好可愛
裡面還有結子難得的跳舞畫面! 描述職場轉換心態調整的劇情也能讓觀眾得到一些啟發鼓勵
時代變遷坐飛機不單是花錢旅行享受了 有些人為了工作家庭需要通勤
乘客的心態要調整 想要享受被人服務就別坐廉航
廉航節省服務人事成本但希望都能像劇中一樣 飛行安全的成本不能省
2017-06-26 13:44:02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段田凜 DandaRin
結子為了這部戲把長髮剪了 睽違好多年的短髮造型
這次還嘗試了不同戲路 比姬川玲子主任還要更嚴肅的工作狂角色
不過讓結子演這種角色雖然有不一樣的感覺 還是太可惜她的無敵笑顏了
不過劇情是非常不錯的 台灣如果也有這種監督官的話 慣老闆們就頭大了
整部輕鬆有趣大快人心!
2017-07-02 15:48:09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大空港2013
神作無誤!!! 百看不厭!!!
三谷幸喜監督編劇必屬神作還外加我大結子姐姐還穿空姐制服 這部真的超級好看
看了至少五遍以上 一鏡到底找不出一絲破綻 主演群卡司實力超強不說
其他路人甲乙丙走位也都好自然 一氣呵成 佩服演員們和製作團隊
劇情節奏明快讓人目不轉睛 結子姐姐也很有喜感希望能多演一些喜劇
2017-07-11 00:43:40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黑色福音
我看到有結子出演就一定要看了
雖然在這部戲份不多 但扮演關鍵角色!
這也是結子第一次和北野武導演共演,裡面有相當精彩的對手戲!
兩人的演技都好棒! 其他配角群也是超級豪華都是日劇熟面孔
2017-07-17 00:03:32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上流階級
結子這幾年都是演幹練的女性角色 當然演的很棒
不過還是比較想再看到結子多演些戀愛藝術劇情的劇
本劇真的是很極致的服務業! 顧客的生到死都全包了(不過也要口袋夠深才行)
同樣身為做服務業的自己 看到劇中角色可以為客戶服務的這麼周到上山下海
自己感到有點慚愧沒辦法像他們這麼厲害(雖然是演戲)
2017-07-26 00:49:40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復仇法庭
睽違11年結子姐姐和田村大叔繼新紐約戀愛物語SP後第二次共演
上次是大叔幫結子姐姐 這次換結子幫大叔伸冤
這也是竹內結子第一次演律師的角色
一部挑戰司法制度的SP 所謂法律不外乎人情
陪審團制就比較公正 不能把生殺大權全交給法官一人 恐龍法官一大堆
如果能拍成連續劇應該也不錯看!
2017-08-01 01:08:25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女演員的C咖人生1
劇情緊湊有趣 一開始以為是三個人分開演自己的故事
後面真的是神串連在一起!
喜歡三人各自出場自我介紹時 牆壁上掛著他們的戲劇代表作看板
還是我大結子最猛 代表作品最多
結子演打瞌睡流口水的畫面真是可愛!
2017-08-10 13:47:12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世界奇妙物語 25週年秋~映畫監督編
只看了結子姐姐的部分!
一人獨挑大樑演獨角戲~在一個小小空間裡展現她精彩的演技
真的很厲害 把人困在幽閉空間的心情轉折詮釋得很棒
從冷靜尋找活命的方法到最後崩潰大叫 結局也令人意想不到的恐怖戰慄
2017-08-17 22:13:31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真田丸
第一次看NHK大河劇為了看結子演的戰國美女茶茶!演技超棒把很有故事的茶茶詮釋的不錯
剛好是喜歡看的三谷幸喜劇本 把本來可能會像在上歷史課的劇變得比較活潑帶點小幽默在裡面!劇裡場景服裝和配樂都很棒 特別喜歡佐助出場離開都會帶一陣風聲!
卡司超強大都是實力派的演員 很多角色都讓人印象深刻 就算只是出場一下下 這就是三谷劇本的特色吧!
2017-08-27 00:41:38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A LIFE
推結子和淺野忠信 兩人的演技都好細膩!
這部著重在人性內心戲 沒有太多個人英雄主義!
主要探討人性醫生能了解病患的心情嗎夫妻間能相互了解對方的心嗎
台詞表達比較少 內心戲表情的演出較多比較細膩!
可以看到劇組用心場景很棒細節做的很好
主題曲由B,Z演唱超級好聽
2017-10-15 16:55:46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期待 清白的日子
好期待這部
妻夫木聰和結子姐姐 自2002日劇 (午餐女王)
兩人再次日劇共演 只有6集想必是集集 精彩緊湊!
2018-01-25 13:24:33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清白的日子
不論畫面配樂劇本這是一部質感很高的好劇! 可說是三小時的長篇劇情電影分成六集來看
雖然主題沉重悲傷讓人看的鬱悶無力,不過在人性情感的探討琢磨很深!
劇情細節環環相扣,會造成這樣的悲劇都有他的因果關係 貌似可以避免卻已無法挽回!
還是只能讚嘆 竹內結子的演技,在友人面前故作堅強的溫柔,人後難過時強忍胸口痛苦的脆弱
可以注意看結子 胸痛的臉部表情細微變化實在太厲害了!
2018-04-25 16:30:40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板主:暫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