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就是愛看日劇
︙☰
我要留言   電視劇 電影 動畫 綜藝 知訊 綜合劇  
推薦 愛情雨
很典型的純愛型韓劇,喜歡看純愛戲的就會喜歡。
前五集和張根碩比較起來,完全看不到潤娥的演技,木頭到可以評為很差。但沒想到演回現代時,整個演技活躍起來,可愛度也暴增,簡直判若兩人。而張根碩依然維持不差的演技。
因為典型,所以難免又是糾結在你愛我不愛,我愛你又不愛的這種劇情,不停反覆出現。
而且對日、華觀眾來說,應該覺得奇怪的是父母結婚,沒血緣的孩子談戀愛有啥關係?一直糾結在這種地方?這就是韓國的法律問題了,劇中應該提一下才對!
2012-05-18 13:44:09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這是社會倫理問題,成兄妹後跟家人談戀愛不是很怪嗎?起碼在現在社會是不行的05-26 18:42
Alice:這種橋段在中華圈來說叫做「親上加親」,沒有倫理問題。韓國的法律似乎就不認可~06-21 14:45
【板主:暫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