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Ydd首頁
︙☰
我要留言   電視劇 電影 動畫 綜藝 知訊 綜合劇  
推薦 破案天才伽利略:嫌疑犯X的獻身
2013 年才看了這電影
第一次看到 堤真一 哭成這樣......
當然,松雪泰子 的眼淚也讓人很動容......
(他們兩位根本就是這部電影的主角,會得獎也是 實至名歸)
再去看看韓國的版本,感覺起來就少了 內斂 的感覺。
當然,韓國版本的 刑警 跟 女主角 的演技很棒。

我想,日本版的電影即使十年後再回頭來看,也是會讓人淚流不停吧。
2013-01-08 01:11:30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綠茶姐:真的!我當初也被這部片大大的感動到了!01-08 09:10
波羅麵包:日版的比較到味01-11 10:10
推薦 我是殺人犯
很棒的電影,韓國電影愈來愈有挑戰性了,很搶演員的演技。
這個故事甚至可以拿到 美國、日本 來重拍!看看其他各國一流演員的演技。

強烈推薦!
2013-02-24 02:06:16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不推薦 白色榮光:急診室疑雲
拍壞了,可惜了好劇本。
推薦 電視劇版本!!
2014-02-02 09:27:09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謝罪大王
很棒的演員,很棒的劇本,很棒的導演,很棒的電影。
「 發自內心,真誠的道歉。 」
對方 一定是感受得到的。
2014-04-03 00:21:54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機動警察:第1章
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形容了......還是看動畫就好。
2,000,000,000 日圓
2014-06-09 14:39:38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殺無赦
「刀之重,是要用生命才拿得起的。」
最後 渡邊謙 的眼淚,彷彿是在說...... 我想要回去(原來的小日子)

這個版本的殺無赦,是我看過最好的。
無論主角、配角、鋪陳 都沒話可說!
尤其最後 渡邊謙的眼淚,有了畫龍點睛的效果。
看了讓我很感動...
必看推薦!

PS. 忽那汐里 的演技已經進入沉澱期,未來無可限量。
2014-08-20 17:32:54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永遠的0
其實這部電影是被定位成反軍國主義的電影,
當然裡面也講述了現在年輕人對於國家價值的認同話題。
「活下去」 其實無論是在 戰中,甚至在 戰後 都是無比的艱苦。
這就是戰爭的代價.....這場戰爭,結束到現在超過 60年,其實......沒有贏家...
演員的表現在劇中可以算是 可圈可點,另外武器的設定
無論是 零式跟其他戰鬥機 的飛行姿勢 還是其他 軍艦的設定都很到位,沒啥可挑剔的。
2014-09-16 21:00:37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姿靜:日本身為主戰國之一,他們的下場的確令人感到無奈又傷心,但是南京大屠殺時09-17 09:42
姿靜:他們一樣是對弱者不留情的殺戮者,所以我並不會特別去同情日本,只能說戰爭09-17 09:44
姿靜:本就是場無情的零整活動(有人稱為零整遊戲,但我不想用遊戲來形容)~09-17 09:45
無競:戰爭最需要同情的 大概就是無辜的百性吧 無論戰勝國或是戰敗國!09-19 15:28
無競:電影對於時代的無奈感較強 小說則多了更多對於當時社會環境的批判~09-19 15:30
查看全部 11 則留言
推薦 暗殺教室
大推!
今年必看動漫改編電影!
巨人、寄生 等 根本不能比~
2015-09-18 14:20:49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期待 火星異種
蟑螂人
真人電影
感覺....會很悲劇吧~
2015-11-13 22:51:28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植物圖鑑
很好看唷!
這幾年已經很少見如此純愛的電影了。
大推薦!(主題曲也超好聽)
2016-12-12 00:55:15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卡農
四位女主角都表現得好棒,非常推薦。
另外片尾曲 セピア [渡梓] 也非常好聽!
2017-09-24 15:57:39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雨妳再次相遇
很用心的呈現,能夠讓人完全沉浸在這故事中。
這個版本把該補的遺憾都補了~
也是讓我哭得亂七八糟,這個版本仍值得推薦一看。
2018-07-07 22:46:36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阿基米德大戰
『正義』往往只是個包裝紙,拆開包裝後才知道裡面是什麼?
這部電影深寓遠長,值得細細品味。
2020-03-03 22:08:33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行動急診室
真實大樓火災的「煙囪效應」很恐怖,濃煙濃度基本上就是可以`吞到肚子裡面......然後會飽`。

並且這煙霧濃度除了非常非常高外,溫度也是非常非常高,破百度都有可能。
(60℃ 蛋白質就變性了,白話說......開始熟了)

人在沒有 完整獨立且隔離 供氣系統 + 熱循環系統 支持下,15秒昏厥,25秒 GG。

所以,使用火災作題材雖然非常非常有張力,但是為了拍攝而降低實際情況反而會有誤導不懂的人。

所以,建築業者、政府監管 的良心很重要~

火災致死原因 1.窒息(呼吸道灼傷) 2.高溫脫水 3.高溫傷害 4.基本外傷 等等
2024-02-07 08:02:46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行動急診室
「凝血酶原複合物、纖維蛋白」在台灣統稱【第七凝血因子】,很貴非常貴(一支三萬++++),通常用在 泛發性血管內血液凝固症(DIC) 救命用,婦產科跟外科常備用藥。臨床使用上,三四支起跳。

後面急救產婦的情況下,應該是用不到 VA-ECMO 的,血溶比太低,只需要加速送血即可。

不過 能夠把 VA-ECMO 特別點出來,很用心唷!
2024-02-07 08:09:48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板主:暫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