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綠茶姐首頁
︙☰
我要留言   電視劇 電影 動畫 綜藝 知訊 綜合劇  
推薦 名偵探柯南:純黑的惡夢
...柯南已經從偵探片正式轉型為動作片了QWQ一開始就是超級厲害的打鬥對決,後面也一直有動作片的感覺...不過感覺這次”顏色“的伏筆還不錯,而且說實話這次小鬼們雖然依舊調皮,卻可說是最大功臣www可惜有點遺憾讓我無法給出滿分...不過當初看演員表時一直以為高木不會出現,結果他有出現~!!!差點在電影大叫(喂)這次的警察和公安們依舊比不上柯南+安室+赤井(笑)但是卻展示了警察方的大度(目暮警部~!)期待明年ww(聽預告有服部!!差點又亂叫=W=)
2016-09-09 19:36:29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相棒 西洋棋殺人事件
從日本的片名看不出來,但是中文的片名倒是挑明了跟西洋棋有關w看完之後好想學西洋棋~最後面感覺有點像在拖戲,但是卻也很深刻的述說了一個大道理,述說了真相,好多常規角色出現了蠻開心的~榻榻米跟小龜的合作無間啊OWO小龜超帥的~
2017-02-14 16:08:29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板主:暫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