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Zooey首頁
︙☰
我要留言   電視劇 電影 動畫 綜藝 知訊 綜合劇  
期待 我的恐怖室友
感覺有點像一部叫共室非友 的洋片 主角也有很恐怖的室友
2013-08-06 23:23:18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mk:恩~你說得這部比較好看!!05-29 18:38
推薦 向陽處的她
畫面好唯美喔!!!超乎想像的美,劇情也有點超乎想像,原本以為只是一般的純愛片,在電影院一度快睡著,突然來個轉折,馬上完全清醒。一開始覺得怪,但走出電影院才聽懂那句看著魚說`好好吃` 的台詞...
2013-12-23 20:46:28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期待 不完美情人
台灣明年2月21日會上映 台譯片名為:不完美情人 可以更新一下資料喔!
http://tw.movie.yahoo.com/movieinfo_main.html/id=5080
2013-12-23 23:20:48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下午茶
《下午茶》跟《明天記得愛上我》是同一部電影 這個頁面是重覆的資料 http://dorama.info/drama-7842.html
2014-02-15 14:45:09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期待 不中用的我仰望天空
中文片名是`不中用的我仰望天空`,麻煩新增一下!
2014-05-09 20:54:33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期待 四十九日的幸福秘方
這部電影台灣改到05/23上映了 今天還沒上映 http://www.atmovies.com.tw/movie/fmja92493456/
2014-05-16 20:30:27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板主:暫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