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果てない空がそこにある
︙☰
我要留言   電視劇 電影 動畫 綜藝 知訊 綜合劇  
期待 羅馬浴場
只看過動畫 沒想到有拍成電影耶 太酷了!
哈哈哈讓阿部寬來演真是太適合了XDDD
2012-01-30 16:14:48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東京少女
看的時候手邊正好擺著看到一半的夏目漱石的《心》,意外的有符合到情節(笑)
很喜歡時次郎剛毅樸實的個性,和堅定的眼神~為了夢想而努力的人好像會閃閃發光呢!
2012-02-13 22:53:07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地海戰記
以動畫來說...似乎有點深奧吼,感覺有滿多抽象的概念,頗含哲理(?)的樣子,例如談到世間的平衡、光與陰影、生與死啊之類的內容。而且我總覺得故事的發展有點突兀...但也大概是我太沒慧根-.-
亞刃的聲音很低沉穩重,有別於<天空之城>的巴魯,配的滿好的~連了一下連結,才發現原來<來自紅花坂>的風間俊也是由岡田准一配的呢!
2012-02-14 13:41:35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超級賽亞人:記得當時我去日本的時候,還逛到有賣它紀念品的店02-18 15:03
推薦 白兔玩偶
哇!我只能說超好看啊!!!
愛菜妹妹超可愛!
很多小童星演戲多少都會卡卡的說,她卻非常自然喔!幫劇情大加分耶^^
但這部整個讓我愛上松山研一啊XD
看著康復後的小凜捏飯糰的那一幕,沒有台詞僅靠一個欣慰的笑就完全傳遞心情
還有好多幕都觸動到我的心!可以感受到為人父為人母的心情啊(笑)
2012-03-25 04:38:49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只想告訴你
好甜蜜喔!!本來一心以為會跟漫畫版的差不多,但發現電影拍的更簡潔而且超有氣氛~三蒲春馬跟多部未華子也好厲害喔~
不過如果最後有把小千跟龍這一對稍微交代一下會更圓滿XD
2012-03-28 03:02:59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東京同棲生活
嗯!好看~
但說看不懂可能還蠻正常的吧!
因為整部從頭到尾都存在著一種著「表面的和諧」,雖然看著看著也會覺得哪裡怪怪的,但都被輕描淡寫的帶過了...,直到最後的最後才突然出現爆點,揭露了所有和平的面紗...
說這部電影十個人看會有十一種解讀應該也不為過!過癮!!!
2012-04-08 02:55:16        地雷文回報      :1   我要留言(推文)
不推薦 天使之戀
痾..個人覺得女主的演技滿僵硬的耶..看到後來甚至覺得谷原章介跟她還對戲對得下去真不容易啊(汗
2012-09-06 12:21:42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板主:暫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