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佐間久真首頁
︙☰
我要留言   電視劇 電影 動畫 綜藝 知訊 綜合劇  
期待 Revolver Lily
從手上資料分析,似是不重劇情,純血腥鎗擊片.
卡士也麻麻,或不應抱太大期望.
2023-07-25 11:22:03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期待 替身忠臣藏
有兩個角色,日本一線男優總會選來當一次。大石內藏助同織田信長。這次輪到瑛太來當啦,或稍早來了一點,他只剛到四十。
2023-08-07 06:43:36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失控的照護
卡士只列出男女主角:-(
還有很多演員喎,
最小要提提本片中唯一的美女演員加藤菜津嘛.
長澤太憔悴蒼老叻,今天已能老老實實學做其演技派,無法勝任作花瓶.
2023-08-08 10:20:33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唱歌的六個女人
竹野內豐71年生,有個女仔2006年生,大了卅五歳了.
無乜期待,七八十後的男演員配九十,二千後的女演員,夾得來嗎?
2023-08-16 09:18:47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期待 在大雪封閉的山莊裡
中條 彩未劇中做個個風騷女演員?
2023-11-21 09:47:40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板主:暫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