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cupcakeQQ的哈日哈食部落
︙☰
我要留言   電視劇 電影 動畫 綜藝 知訊 綜合劇  
不期待 詐欺遊戲-再生-
本人超喜歡松田翔太的, 也是Liar Game 的大粉絲, 但戶田惠梨香被這個女主取代後,就對這部一點期待也没有了。>///<
2013-06-22 04:13:53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cfcysc:咁又唔係喎,就係由未必一定信任的人當女主角才有新火花!雖我也不喜歡多部08-16 23:40
期待 魚干女又怎樣:羅馬假期
哇~~!!等了好久,但一直不知道要去哪裡看!有誰能幫幫忙嗎??
2013-06-27 00:37:42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黃金饅頭:緯來電影之前已經播了說....07-29 11:08
期待 風起
好喜歡宮崎駿的動畫喔~~! 畫得非常單純、可愛,故事也都很有趣。
又出了新的影片,真讓人期待啊!
2013-06-28 15:31:05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板主:暫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