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小景加油 ~ あなたの幸せを祈ってる~
︙☰
我要留言   電視劇 電影 動畫 綜藝 知訊 綜合劇  
推薦 相棒系列 X DAY
原本以為沒有特命組那兩個,本劇會不會少了點魅力...結果,是我想太多了,好看!伊丹和岩月也是很讚的相棒啊!
2013-12-08 23:03:40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白金數據:DNA連續殺人
豐川大叔演的淺間警部補好帥喔,當年看『跟我說愛我』和『Love Story』時也是好喜歡他呢^^
2014-03-02 23:58:33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向陽處的她
呀...這部戲和我原本想像的不一樣,後半部尤其吸引我。浩介聽著Wouldn`t it be nice掉淚的那幕,我的眼鏡好像也起霧了T_T

PS 我也覺得畫面拍得很溫暖美麗^^
2014-05-17 00:48:58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BBS鄉民的正義
最近接連看了「愛情無全順」和這部,發現陳柏霖和陳意涵還蠻配的耶。
雖然已經很多年沒玩BBS了(我和醫生一樣是撥接世代啊XD),但還好都看得懂,也勾起了一些學生時代的回憶呢...(茶)
2014-05-18 22:49:41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圈套電影版 LAST STAGE
奈緒子和上田教授整個凍齡啊...謝謝Trick系列陪了我們13年多,看到最後真的有那麼一點感傷T︿T
2014-07-06 22:27:56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相棒-劇場版III-
跟以往的劇場版相比,我沒有這麼喜歡這次的故事,但為著劇末那頗具深意、警示性的結論,心裡還是默默地加分了...
2014-11-02 23:46:58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阿爆爆:已經出來了嘛?好想看11-07 10:43
ritz:是啊,有在追看相棒系列的話可以去找來看看喔11-07 20:41
日劇愛好者:可惜,每次劇場版都跟恐怖分子有關,不知道下一部劇場版會不會跳出這個制式的框框!11-24 15:47
推薦 WOOD JOB!哪啊哪啊 ~ 神去村
好好看,勇氣一開始走在都市裡怡然自在,對照之後回到都市裡的侷促不安,令人會心一笑,返璞歸真與自然同在的生活好令人嚮往...
2015-01-11 18:01:20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再會吧!青春小鳥
雖然已經離15歲好遠了, 但我覺得很感動, 好看!
結衣ちゃん越來越有大人的魅力, 希望未來能看到她出演更多好作品...
2015-09-12 16:39:45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諸葛信長:會顯得感動的人才是有情感有創意的觀察!05-02 06:06
推薦 聖母峰:眾神的山嶺
在我心目中沒有人比寬叔更適合羽生丈二這個角色了啊...氣勢磅礡的一部電影,推薦大家進戲院觀賞,感受那座*眾神的山嶺*所帶來的震撼!
2016-06-18 01:15:37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板主:暫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