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lovetree首頁
︙☰
我要留言   電視劇 電影 動畫 綜藝 知訊 綜合劇  
推薦 比天堂更近的美麗
金明敏真的很厲害!
河智苑也把一個為了救活愛人,不惜一切代價的女人內心演譯的很好。
大叔爆瘦,智苑也把留了多年的長髮剪掉。
都是很認真的演員
2011-01-08 04:21:21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大浩劫
再看一次還是很催淚,姜藝媛和金有貞哭喊的那兩幕真的深深打動人心!那位命超硬的配角還是很搞笑。河智苑zzang!
2013-06-01 18:29:59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小時代
Hold住姊真的就是唐宛如啦~超強~超搞笑XD
郭采潔也是完全把顧里女強人的感覺演出來,講話完全不留情面XD
~周崇光一整個帥啊~。
yeah~~我已經在期待接下來的《小時代:青木時代》了!!
2013-07-22 12:29:01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優雅的謊言
裡面有好多台詞都很貼切,是一部令人省思的作品。
另外就是~
很難得看到金有貞跟成東日演負面形象的角色,感覺好不習慣~
2014-07-07 06:49:07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幻想女孩
原本以為是很普通的故事,但前面看似平淡的劇情,到最後以跑馬燈的畫面閃過時,真的會讓人感動!
2015-07-12 05:18:39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名偵探柯南:純黑的惡夢
沉穩的赤井跟衝動的安室很配,天海祐希配音讚!キュラソー 好可憐,看完一整個傷心。
2016-09-01 22:22:03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送子鳥
劇情搞笑又感人!狼群超有趣,無聲打鬥時根本爆笑。
2016-11-08 18:04:27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念力
雖然劇情有點沉重,但只要洪常務出現就變得有點搞笑~
2018-04-07 06:26:22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極限逃生
充滿韓式幽默的喜劇片,覺得兩位主角很真實地表現出逃難時緊繃的情緒,還有不得不當好人時的無奈。
2019-09-19 02:41:05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好小男孩
許多搞笑、18禁台詞的喜劇片,片中幽默地描述科技時代,小學時會遇到的問題,三位主演各自演譯,三種性格截然不同的小朋友,同時表現孩童天真,又稍微成熟的思想,以及為了解決問題,傻裡傻氣的行動。劇情中,即使意見分歧大吵一架,卻也讓他們開始思考,彼此之間的關係,重新認識自己,迎來充滿溫馨、歡樂的結尾。
2019-10-30 03:47:13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板主:暫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