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部落廣場
︙☰
我要留言   電視劇 電影 動畫 綜藝 知訊 綜合劇  
心靈自由才是自由 相愛相殺
中規中矩,打發時間看看還可以...
2022-08-17 21:37:01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hfh 期待 鬼滅之刃 刀匠村篇
2023年4月放送,雖然漫畫連載已經結束了,還是希望動畫可以把情節調整。
2022-12-11 00:01:54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hfh 薔薇王的葬隊
近年把一些經典文學小說改成LGBTQ的情節不勝枚舉啊,包括這個由漫畫改編自莎翁戲劇的動漫,偏偏原本的理查四世根本沒有兩性構造,卻被這位腐女漫畫家所創成這模樣。
2023-08-08 21:38:52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epple9487 不期待 魔法紀錄 魔法少女小圓外傳
注意:本篇文記述情節、評論,或許會降低欣賞的興致。請按本行顯示
epple9487 不推薦 遊戲王5D`s
注意:本篇文記述情節、評論,或許會降低欣賞的興致。請按本行顯示
epple9487 不推薦 遊戲王SEVENS
怎麼沒有開放評分,這種就是想藏數據而已吧
2023-09-15 00:30:35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epple9487 推薦 玩偶遊戲
童年經典回憶之一,劇情風趣又完整,也探討著各類議題
2023-09-15 00:33:04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板主:暫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