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日本日本台首頁
︙☰
我要留言   電視劇 電影 動畫 綜藝 知訊 綜合劇  
推薦 獵人
超級喜歡三橋加奈子所配音的奇犽,非常的獨特、與眾不同,希望今後還能有好的配音作品出現,期待~~~
2010-12-29 10:41:59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東京地震8.0
地震很逼真,哀,這次是因為海嘯太嚴重,導致災情太過慘重,日本加油,世界大同
2011-04-15 19:43:36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流星花園
片頭曲片尾曲都超級好聽,很推薦可以買CD來聽聽看喔,動畫版的劇情內容很棒,神尾葉子小姐好厲害
2011-04-15 19:46:44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神劍闖江湖
拜託出正版的DVDBOX吧~~~~~~尖叫
我想要正版的DVDBOX,超級期待哪~~
預定要出新的故事情節內容,
劍心已經永遠活在我們的心中,
劍心和小薰和周邊許許多多的同伴,
永遠不寂寞,永遠歡迎你回來。
2011-07-29 15:09:46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東京地震8.0
細節描述寫實、逼真、清楚,除了各式各樣的避難實用的器材和用品,還有哪裡可以避難、求助、必須用品要去哪裡領取等等,除了非常實用外,也認觀看者的我們清楚了解到地震災害所帶來的衝擊。整個世界都不見了,取而代之的就是那些求生用品和不知所措以及擔心受怕的心情。
2011-10-25 11:02:10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涼風
注意:本篇文記述情節、評論,或許會降低欣賞的興致。請按本行顯示
不推薦 獵人
聲優的表現實在不太能夠接受....
當初會看第一代的獵人,有一半的原因是聲優們的表現,
感覺新版的只是拷貝舊版的感覺,沒有自己的味道,實在是可惜,這樣又何必再製?
畫面是不錯,但是聲音.....我想哭。
2012-07-06 13:14:55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板主:暫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