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綠茶姐首頁
︙☰
我要留言   電視劇 電影 動畫 綜藝 知訊 綜合劇  
推薦 圖書館戰爭
因為實在等不及真人版了,所以先來看動漫版,不愧是小說翻漫畫翻動漫再翻真人的小說!
很好看呢!!>////<
2013-05-23 18:43:17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偵探學園Q
好好看啊>////<最喜歡金太了,有點天然又好色,卻在關鍵時刻讓人感覺能夠依賴~!瞇瞇眼突然睜大時有種喜感(!),跟外表要潤的感覺真的很像!!選角真的選太好了!流我也很喜歡,總是默默的,其實有點害羞,跟Q能如此要好真的不錯ww情感纖細的人ww小惠、數馬也都很可愛~七海老師也是武功推理強大,雖然對仙人掌有莫名的執著(?),卻也是很能依賴的人ww(不過有時亂入很莫名ww)其實頗帥的ww結束在一個美好的時刻,還不錯!只是續集都過那麼久了大概不可能了吧OAO
2015-05-31 14:54:17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魯邦三世VS名偵探柯南
笑點實在很多,高木從頭到尾都超級熱血(辭呈是有什麼用啦TWT)大叔也是愛女心切,果然在色鬼(?!)的底下還是爸爸啊~(不是)還有柯南和大叔分辨小蘭的方式實在太“精彩”了(爆笑)魯邦和柯南聯手,解決了案件,還有福山潤的客串(灑花),大推~!
2016-04-16 15:00:43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暗殺教室 第2期
嗯...雖然不是我最喜歡的結局,但給人光明的感覺,還不錯!!期待11月的動漫電影w
2016-07-04 17:55:04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
沒有漫畫完整,但是畫風、聲優配音、氛圍以及結局讓我很喜歡這個世界觀~!op也很棒,根據劇情在第10集及之後的op有做改變,讓我覺得很用心w(話說破掉的眼鏡可以看到犯人...不過我是知道犯人後才去查證的@@“聲優陣容讓我超驚訝,沒想到主角的兩個配音居然都是演員!而且我完全聽不出違和感!尤其土屋太鳳真的配的超好!建議喜愛漫畫原作的可以看!(先看過漫畫比較好w
2016-09-09 19:14:53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ReLIFE 重返17歲
看過原著漫畫後來追,覺得滿不錯的,漫畫中人物都活起來了www也在編排及故事的情節上做了些許的調整,我覺得很棒~ed的部分很有創意~!希望能出續集~!
2016-09-09 19:24:11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文豪Stray Dogs
設定滿新穎的,不過12集好少,感覺還沒有摸清所有主角群的個性就結束了QWQ希望下一季能出多集一點~~
2016-09-13 21:04:36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心靈自由才是自由:經費問題,你想要多出一點...這還滿困難的!09-18 23:51
推薦 orange橘色奇蹟
先看過真人電影後回來看動漫,op跟ed的音樂真的是好的沒話說,尤其我後面幾集只要聽到ed眼淚就流下來了...真的很感動,而且劇情交代得比真人版詳細、合理,充滿歡笑淚水,還有強烈的羈絆、深厚的友情...超好看的QWQQQ
2017-02-14 16:29:17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逆轉裁判
繼真人版、漫畫後,居然還出了動漫,幾乎是照著電動的原著劇情在走的,不過中間穿插了成步堂君、御劍、矢張等人的小故事,很有趣w好希望有續集~然後兩首op都是WEST唱的,尤其是第一首歌詞裡居然還有「異義あり!」,實在是太可愛了w
2017-02-14 16:32:19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板主:暫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