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啟用中
︙☰
我要留言   電視劇 電影 動畫 綜藝 知訊 綜合劇  
推薦 BEASTARS
這裡怎麼這麼冷清,這番真的是黑馬神作!

當初以為會像《動物方城市》一樣,但後來覺得這裡的人物描寫細膩,也把世界觀交待的清清楚楚,所以我正追漫畫,劇情絕沒有冷場的地方。
2019-11-08 15:00:01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崩壞夢王國
這部怎麼跟之前馬哥所做的動畫風格不一樣,而且第一季的中間劇情果然是網飛味,不像是喜劇了。

話說我們魯蛋肯配音嗎?或許會再次崩壞。
2020-06-09 07:52:26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我的泰山爸爸
嗯,泰山的輕鬆喜劇版。

我想到以前小時候看過日本類似泰山的搞笑動畫,但跟這部比風格還是差多了。

但我還是支持台灣本土製作的。
2021-04-27 15:52:59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熊熊遇見你
我看這部時還以為是白熊咖啡廳美國版
2021-05-07 02:05:20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PUI PUI 天竺鼠車車
什麼時候有第二季?

覺得天竺鼠好可愛
2021-05-10 18:37:46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幻想三國誌 -天元靈心記-
最近的三國題材真的很氾濫,這國產遊戲改編動畫的編劇很不懂安排吧。
2022-02-01 19:06:25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1 心靈自由才是自由:遊戲改的動畫,10部有9.5部是爛的!02-02 16:00
→#2 心靈自由才是自由:老想在12集內,講完所有故事,所有資訊、情緒都被壓縮,根本流水帳!02-02 16:01
推薦 鬼滅之刃 遊郭篇
「鬼滅の刃」刀鍛冶の里編制作決定!
2022-02-14 00:32:13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幻想三國誌 -天元靈心記-
注意:本篇文記述情節、評論,或許會降低欣賞的興致。請按本行顯示
RWBY
據說最新一季,看標題有覺得走迪士尼路線......
2022-03-25 22:17:07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半妖的夜叉姫第2季
前一季不要亂加什麼角色跟劇情可能比較好看,雖然有比前一代的劇情不會拖泥帶水,但這二代反派角色的思維讓人不懂呢。
2022-03-27 13:28:32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福星小子
最近有全新重製動畫消息,
フジテレビ「ノイタミナ」枠ほか:2022年放送
2022-04-07 20:53:14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期待 鬼滅之刃 刀匠村篇
2023年4月放送,雖然漫畫連載已經結束了,還是希望動畫可以把情節調整。
2022-12-11 00:01:54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薔薇王的葬隊
近年把一些經典文學小說改成LGBTQ的情節不勝枚舉啊,包括這個由漫畫改編自莎翁戲劇的動漫,偏偏原本的理查四世根本沒有兩性構造,卻被這位腐女漫畫家所創成這模樣。
2023-08-08 21:38:52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板主:暫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