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yehyun首頁
︙☰
我要留言   電視劇 電影 動畫 綜藝 知訊 綜合劇  
不期待 原來是美男
注意:本篇文記述情節、評論,或許會降低欣賞的興致。請按本行顯示
推薦 Limit 界限
劇情精彩且緊湊,有些台詞不禁引人深思自省
2013-09-04 23:47:54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幽靈媽媽搜查線
很多感人的情節,讓人掉下眼淚,溫馨又好看
2013-09-04 23:50:41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秘密
這部相當的感人
志田的演技進步很多!!
2014-01-28 00:17:45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姿靜:看完後就像是心臟被人緊緊拎住一樣呼吸困難....果然是秘密...><01-28 12:43
推薦 失戀巧克力職人
溝端在這部戲裡很帥!!!
劇情有歡樂有搞笑 很輕鬆的ㄧ部日劇~~
2014-01-28 00:20:42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我存在的時間
男主角讓我很心疼!
太催淚了!劇情緊湊 好看!
2014-01-28 00:23:29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Lost Days
暗中破壞朋友情誼的人相當過份
但不得不說 這很寫實 可能會發生在生活周遭呢!
懸疑的氣氛 兇手到底是誰 讓人很想繼續看下去
2014-01-28 00:26:04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愛麗絲之棘
劇情緊湊 讓人相當期待下一集!!!
2014-04-15 01:05:56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假男友
還蠻好看的!!相武演的腳色個性跟以往差不多!工作上是女強人!
2016-07-10 00:30:32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立花登青春備忘錄
溝端飾演一個在監獄裡當醫生,然後慢慢發現到牢裡犯人每個人背後的故事,有些 人影響著別人的一生,當被逼到絕境時就會犯下不可饒恕的罪,總之故事裡有辛酸有淚水,很有感情的一部好戲
2016-07-15 16:04:54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然後,誰都不在了
本劇導演是和藤原合作過電視劇「ST紅白搜查檔案」、電影「賭博默示錄」
ST也很好看! 賭博默示錄也很精采
所以我就看了!劇情蠻特別的 以往沒看過這類型的
蠻值得期待下一集!
藤原這次的腳色好像也蠻悽慘XD
2016-07-18 17:39:16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板主:暫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