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八十六首頁
︙☰
我要留言   電視劇 電影 動畫 綜藝 知訊 綜合劇  
不推薦 月之戀人
木村拓哉日劇一哥的稱號
被有夠芭樂的劇情和名模林志玲的演技給毀了
2010-05-20 21:09:28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期待 刑警自戀狂
好久沒有宮藤官九郎的日劇作品
今年夏天最精采就屬這部日劇了
應該一樣會是喜劇吧
非常期待!
2010-05-26 00:55:51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閃耀夏之戀
暑假期間期待松本潤主役的日劇
剛才看完第一集
很不錯的輕鬆劇情
值得繼續追
2010-07-21 00:07:59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JOKER私法正義
意想不到的劇情

也意想不到的好看

堺雅人演黑暗人物夠味

看了有些無奈與感傷
2010-07-21 00:17:22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不推薦 教我愛的一切
注意:本篇文記述情節、評論,或許會降低欣賞的興致。請按本行顯示
推薦 相棒Season10
看到2月9日的新聞,飾演神戸尊的及川光博會在第10季畢業
將由水嶋ヒロ接棒三代目的相棒,會是真的嗎?
不論會誰接棒,相棒能夠從2002年一直演了10季,受到觀眾的讚賞,推薦!
新聞:
http://woman.infoseek.co.jp/news/entertainment/story.html?q=menscyzo_09Feb2012_9240
2012-02-14 00:47:00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最後灰姑娘
注意:本篇文記述情節、評論,或許會降低欣賞的興致。請按本行顯示
不推薦 失戀巧克力職人
真是一部無法容忍的日劇。
想問漫畫裏也是像向日劇一樣男女主角是奸夫與淫婦嗎?
一家店從店主到員工都極度散漫,也不能是漫畫改編就可以脫序。
工作還愛來愛去沒有一個人在認真工作,最終回應該會演到倒店吧。

P.S
每次聽到石原聰美看到巧克力的尖叫聲...立刻起雞皮
#
2014-03-20 12:49:27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spsc323:還有, 真的是為這間巧克力店的顧客感到不值, 老板做巧克力時心裡只想著一個人03-21 13:10
推薦 午後人妻
注意:本篇文記述情節、評論,或許會降低欣賞的興致。請按本行顯示
推薦 罪與戀
本季推薦的日記之一,只不過明明兇手四處砍殺時,民眾四處竄逃,青木敦是要救女友,只有長部瞭司拿著公事包去阻擋兇手,抱抓著兇手繼續砍殺陌生人。這應該視為勇敢助人,怎會局限在大家都認為他殺了青木敦呢?問題應該出在導演在處理無差別殺人案的畫面。而且明明刀傷在脖子,噴血卻是在後頸。
2016-07-10 00:31:23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水晶的鼓動
看了木村文乃在日劇「ALIFE」的表現,回頭追「石之繭」及「水晶的鼓動」,兩部日劇都是經典,期待有第三部。
2017-03-14 17:47:30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板主:暫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