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麦ちゃん首頁
︙☰
我要留言   電視劇 電影 動畫 綜藝 知訊 綜合劇  
推薦 體操男孩
康史君は泣き虫XDDD但還是一樣可愛= V =
裕典君比起`アタシんちの男子`整個就超MAN,而且還跟我一樣是紅頭髮,我都害羞了((笑
這部戲的演員好辛苦噢,還要特地練體操,可是每次看完他們的體操表演,真的會有種很感動的FU,我和康史君一樣變成泣き虫了((笑
P.S原來男生穿粉紅色的T恤這麼好看((笑
2010-07-30 00:34:42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絕對達令
注意:本篇文記述情節、評論,或許會降低欣賞的興致。請按本行顯示
推薦 絕對達令最終章
第一次看日劇每集看完都哭,真的越看越心酸,然後片尾曲的動畫很讚。
我也想要在回到家時有個人對我說`お帰り`,什麼時候會開發出ナイト呢,我想買。
2010-10-22 00:41:02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板主:暫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