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黃小珊首頁
︙☰
我要留言   電視劇 電影 動畫 綜藝 知訊 綜合劇  
推薦 戀空
我最近才看了~戀空
好感動的故事
讓我狂流眼淚 又好心酸
我竟然最近才發現這部片
好久沒看到這麼有感覺的片了
一部讓我狂流淚的片
真的看幾次都不膩耶!!
2010-08-29 01:01:52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笑吧東海
注意:本篇文記述情節、評論,或許會降低欣賞的興致。請按本行顯示
推薦 不像三兄弟
我是最近才看的
我超喜歡李浚赫的角色的~~
金理想跟朱玉瑩超級速配的~~兩個人撒嬌的時候讓我全身都起雞皮疙瘩
他們吵架看的真難過~明明就很相愛
如果理想玉瑩可以從頭到尾都恩愛~那就太棒了!!!
2011-04-10 23:25:22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Sign
注意:本篇文記述情節、評論,或許會降低欣賞的興致。請按本行顯示
推薦 逆轉女王
以前沒有特別注意朴施厚 但看完這齣以後就喜歡上朴施厚了
本部長的角色實在太讚了 從一個對事業不關心的人變成年輕有為的企業家
我一直在關注本部長跟黃泰熙之間的進展 竟然到最後一集才看到
本來以為泰熙喜歡上本部長之後兩個人就會在一起
兩人在一起好配唷!! 可惜只在最後看到 如果多一點在一起的畫面多好啊!!!
2011-05-04 19:58:10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49天
會看這齣劇是因為題材很特別 很新鮮
看完覺得這齣劇並不是完全悲傷 中間有參一些有趣的內容
調度員和申智賢的互動有時候蠻可愛的~~
還有智賢的手機鈴聲太好笑了 (某某某打電話來了!!)調度員配得太好了!!!
2011-05-26 17:30:37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新妓生傳
很喜歡思蘭跟多慕的互動 但是他們分開那段時間感覺好難過喔!
明明就很愛但是思蘭因為自己的身世和妓生的身分不跟多慕重新在一起
還好他們沒有就這樣結束 好喜歡看他們甜蜜的畫面
還有這齣戲中間穿插幻想~這個主意很讚耶!! 還沒看過這種手法
2011-09-17 20:46:15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閣樓上的王世子
王世子跟三人幫剛到現代的時候太搞笑了
尤其是他們變聲的時候可愛又好笑^^
2012-04-28 10:32:20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Hero
之前就想看這部 但一直拖到這兩天一口氣把他看完
從開始到結束劇情都很緊湊不拖泥帶水 我很喜歡勇德日報所有記者一起動起來
同心協力為打倒壞人的樣子
Hero~~真好看 推薦大家
2012-08-12 15:15:57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順藤而上的你
我喜歡看亞淑和店長那一對~好看^^
只是他們到很後面才在一起~
很想多看他們放閃光的說~~可惜他們不是主角
2013-01-19 22:12:16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狼少年:不朽的愛
昨天晚上看完 太感人了
其實哲秀並不壞 但被當成怪物
在哲秀說出`不要走` 我就哭了
推薦大家^^
2013-03-16 13:12:01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白色戀人
這是我看金秀賢的第一部戲 雖然只是演男主角小時候 很好看 非常推薦
2014-05-28 21:25:13        地雷文回報      :1   我要留言(推文)
WBR:偉隱 中間悶了點... 後面開始精彩... 但不得不說 看完覺得 還好 若跟非常母親 跟 大叔比07-03 23:16
姿靜:非常母親和大叔這兩部我都有看,在看非常母親時,我還哭掉了好幾包不用錢的面紙07-03 23:30
WBR:元彬搓破母親的那段 配上後面的舞步 心理一震 .... 跟元彬搭戲的女主角 都會顯得更突出07-04 18:31
WBR:金惠子 金賽倫 可惜他戲少07-04 18:33
姿靜:沒錯...不過戲份的多寡並不影響這部戲的精采度,明天再來回味這部電影...^^07-04 22:57
查看全部 10 則留言
【板主:暫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