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雙釀首頁
︙☰
我要留言   電視劇 電影 動畫 綜藝 知訊 綜合劇  
推薦 走馬燈株式會社
這類型超引人口味的~ 完全不冷場 0.0 雖然實際想想會毛毛的~!!
但還是忍不住想看~ 香椎 這次好特別 讚一個~!!
2012-08-24 21:43:52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期待 Going My Home
超期待這部的 阿部桑 跟宮崎 都是演技一流 希望劇情別令人失望~:)
2012-09-29 04:07:05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料理仙姬
超好看的 雖然男主不是很好看
可惜憂的日劇好少哦ˊˋ 超喜歡她的清純跟演技...根本是超自然美女!!
2012-09-29 04:10:20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東京全力少女
好輕鬆的一部日劇 拼盡全力的女兒跟怪咖父親之間的互動 總是讓人會心一笑~!!
好看ˇˇ
2012-11-19 17:53:31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我的學生是惡夢
很好看~!! 題材不錯 小孩才是最真實的一面 很符合夢的主題 繼續追~:)
也想問 有人知道片尾曲是誰的歌嗎?? 好聽!!
2012-12-04 19:15:25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翔ちゃん: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 Z 唱的「サラ バ、愛しき悲しみたちよ」12-06 11:32
推薦 最棒的離婚
好看好看 第2集 瑛太唱可苦可樂的歌那邊笑到肚子好痛~!!
瑛太好棒 演技 身材 都好自然~ 真木也很棒 蠻搭的組合 希望是一對~!!大推~
2013-01-19 19:37:38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菠菜:我看完第2集有點搞不起清楚接下來的劇情發展目的到底是要怎樣耶...01-20 03:05
推薦 八重之櫻
好看 希望比史上的大河劇`篤姬`還有看頭 綾瀨的身段 演技都不賴 還是替身很強~!@@
必追的一部劇 難得的超長日劇ˇ ˇ
2013-01-19 19:40:08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期待 不准哭,小原
好期待 長瀨的演技+跳舞 希望別是每集都有特別演員的手法 也希望長瀨瘦回來 別讓費長瀨的大好身材 ~!!
2013-01-19 19:43:40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不推薦 古書堂事件手帖
好可惜 女主選錯人ˊˋ 好希望是井上真央演的~!!感覺他會好很多 :(
2013-01-19 19:46:11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秘密
好想看這部戲哦~想看不一樣的志田 ~!! 這部戲好難找:( 緯來也沒有播過~!!
2013-01-19 19:48:23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大地:如果還沒看,我可以推薦地方喔12-08 00:30
推薦 自閉天才ATARU 特別篇
超好看的 卡司都很棒 可惜了 想說會直接出第二部 可以再看個10~11集的集數 ~!!
難得看堀北演反派 感覺劇中拉里才是最大的反派(想看北村打爆他的頭@@`)
2013-01-19 19:53:11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氣象姐姐
好看~!!真的越來越喜歡看武井 and 她肉肉的身材 自然不做作 希望她保持下去 這健康形象!!!劇情輕鬆好笑!!!本季必看之一的啦!!
可惜只有9集 不知道為什麼!!
2013-06-10 17:59:53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茶漫:武井不肉吧?他很瘦阿!!06-23 06:44
推薦 神偷聯盟TAKE FIVE
好看~!! 唯一的缺點在稻垣吾郎!!! 其他都很到位!! 期待完結!!
2013-06-10 18:02:34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水果小OO武士G:傑尼斯徹腿!!收視率毒藥再度發威12-19 09:54
不推薦 35歲的高中生
注意:本篇文記述情節、評論,或許會降低欣賞的興致。請按本行顯示
推薦 破案天才伽利略2
雖然沒第一部那麼精采~~~但是 就是喜歡劇中的配樂跟劇情 讓人想一直看下去!!!
福山胖了些 還是好看!!! 吉高這部還蠻新鮮的 ~~ 期待這系列所有電影囉ˇ ˇ
2013-06-10 18:10:13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板主:暫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