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藍帶首頁
︙☰
我要留言   電視劇 電影 動畫 綜藝 知訊 綜合劇  
推薦 BOSS女王2
和第一部比起來真是太小兒科了
劇情容易猜到
結局也令人失望
不過這類的戲還是有他基礎的賣點
木元出場好少~令人小小失望了一下阿!!!
感覺...會出第三部@@
2011-08-26 12:55:36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流星
為什麼日劇就是可以把愛情拍得那麼好!!!害我流了好多淚!!!
竹野內豐和boss裡面也反差太大了XD
2011-09-04 12:24:11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不推薦 幸福送行者
卡斯看來不錯,怎麼劇本就那麼的悶呢!!!不過...至少議題還不錯所以還是堅持到最後了!伏筆...也很疲弱
2012-03-29 23:33:10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我的超人媽媽
真摯感人~太噴淚了!小童星也演得很自然
2014-01-09 11:14:02        地雷文回報      :1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即使弱小也能取勝
看到最後一集才有感覺是在看`棒球` 整體感普普
2014-08-27 10:37:02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即使弱小也能取勝
看到最後一集才有感覺是在看`棒球` 整體感普普
2014-08-27 10:39:27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我妹是惡魔
編劇很厲害
簡單的親情
用很深刻的方式烙印
石原里美在這齣簡直演技大爆發!!!
2015-02-03 23:37:04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偽裝夫婦
雖然覺得第九第十集有點拖
但能夠看到女王在第十集精彩的演出
真是太好了
2016-05-05 10:38:41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一把青
大時代的生活
說來說去誰都沒有錯
幾位主角的詮釋都很棒
是台灣少見精緻又細膩的戲劇
2016-06-08 14:30:46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阿淺來了
最高
每個角色的設計都很精緻,隨著時代的轉變和年紀,每個人的演技都有所不同
真是一部很棒的戲劇
唯一美中不足的大約就是波琉臉實在太黏精了,演老一點都不顯老XD
2016-10-09 19:32:39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板主:暫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