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Concept首頁
︙☰
我要留言   電視劇 電影 動畫 綜藝 知訊 綜合劇  
不推薦 沒有薔薇的花店
超典型的欲賦新詞強說愁的劇情,好久好久沒有看過這麼爛的日劇了! 這部除了竹內結子的演技外,無一是處!一個不算差的劇情架構,可以讓導演導的這麼難看,真不簡單!耐著性子看完,就是要看它可以爛到什麼地步!
2012-08-02 00:33:44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不推薦 終點站
非~常~難~看~ 為什麼叫這麼大咖的來演這種爛片?這部片應該改名為鐵道宣傳片
2012-08-29 14:04:48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關於惡女
出乎意料的好看!原本只是想看看許久未見的沢尻 エリカ
2012-09-26 21:00:41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Summer Rescue
很不一樣的有關醫療的日劇,很溫馨的感覺,拍攝的很美,音樂也很好聽。故事雖然平淡了點,但所突顯的議題卻值得大家去深思;這也是我喜歡日劇的原因。
2012-10-12 23:59:32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不毛地帶
感動!這麼大氣的製作,真的是讓人回味無窮!詞窮了,還是兩個字, 感動!
2012-10-24 22:45:08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不推薦 廉價航空
超級無聊的一片 有夠難看的 應該是史上最難看商業宣傳片 亂七八糟 不知所云
2013-03-26 23:22:55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對不起青春 !
注意:本篇文記述情節、評論,或許會降低欣賞的興致。請按本行顯示
【板主:暫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