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沖田宗次首頁
︙☰
我要留言   電視劇 電影 動畫 綜藝 知訊 綜合劇  
推薦 人生無價PRICELESS
本劇有大牌知名演員合飆演技 劇情有趣 熱血 帶點不實際的勵志感夢幻感 節奏順暢 真的是部精采好片! 但在這樣的外表下 其實本劇不時都表達了要現在的人們自省的批判意味 現在日本跟台灣兩邊其實很多類似的社會現象 兩邊其實很多不聰明 自我過重 沒遠見的行為 想法 都蠻像的 如果是對那些現象深有體悟的台灣人一定也會跟本劇產生不少共鳴 很久沒一個片可以讓我這麼內心澎湃又痛快的了!
2012-12-19 21:28:51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存箴:很有同感!:)12-22 10:37
推薦 破案天才伽利略2
第四集 出現了好多次台灣 ^^ 有點驚喜的感覺 (這樣不算劇透吧?)
2013-05-07 20:40:56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萬事占卜陰陽屋~歡迎光臨
第七回居然無預警地看到了狩野英孝...
害我噴飯了...
2013-11-26 23:55:47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學校的階梯
注意:本篇文記述情節、評論,或許會降低欣賞的興致。請按本行顯示
推薦 朝5晚9
滿好笑的 超厚臉皮的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haha 不過還是不太喜歡聽日本人落英文總是很違和 除非是海歸的那種比較純正的
2015-11-06 11:31:45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mysorai:以前我也覺得英文就要說得純正,漸漸覺得說英文有各國的口音才有趣啊!11-06 11:39
【板主:暫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