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umi0505首頁
︙☰
我要留言   電視劇 電影 動畫 綜藝 知訊 綜合劇  
推薦 戀愛排後面
越看越後面時一直覺得好像有看過幾乎類似的劇情,但一直想不起來是哪部,有點`戀愛革命`的味道~可能裡面的角色和橋段很常在日劇看見!所以覺得很熟悉,蠻好看的,劇情節奏流暢,不時又可看到仲間的幽默演法,很期待最後幾集!!!
2012-03-06 17:41:07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期待 再一次求婚
太期待了~竹野又要演愛情戲,繼上次`流星`的癡情善良大叔後,不知這部的他會是以什麼角色出現~哈哈哈哈!!!
2012-03-06 18:04:33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Strawberry Night
還不錯看!竹內和西島蠻搭的,後二集有點拖,最後一集感覺草草結束又似沒完結,是不是會出電影版??
2012-03-24 00:50:23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倒數第二次戀愛
雖然是小品 但把中年的心境描述的很貼切 找來的演員真是太對味了,劇中鬥嘴橋段常讓我大笑~家人相處的對白也很寫實!好喜歡坂口憲二他那治療系的角色出場哦~跟他的型實在太搭了!!主題曲選得也很好...
2012-03-24 01:02:35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幸福送行者
山下的角色還是很像他的style,前幾集看的有點無力,這部完全是衝著反町來的 ,但他的梗也鋪太長了拖到最後一集,很清楚是想表達家庭親情戲,但覺得弟妹演技有點太嫩,不過有幾集是還蠻感動的啦!^ ^
2012-03-24 01:12:34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The King 2hearts
太棒了!好期待河智苑的新戲而且又是出自洪氏應該很有看頭,等全部撥完還要好久!!先來重溫秘密花園回味一下....
2012-03-24 01:21:29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天才主廚的饗宴
好看~江口洋介的作品一向都值得追,很喜歡看有關料理的日劇了,看了第一集就迫不及待第二集的到來~哈哈哈!!!這季新的日劇都不錯看!!好久沒有這麼期待日劇了....
2013-01-22 19:39:02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最棒的離婚
沒想到瑛太演這角色太傳神了...看了二集真是笑死我了!!!!非常搭檔的四人組!大推!!!
2013-01-22 19:43:01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期待 Strawberry Night電影版
超期待的!!!!!!!!!!!!!!!!!!!!!!!!!!!!!!!!!!!!!!!
2013-01-26 01:23:51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綠茶姐:+1+1!!!>///<01-26 13:07
期待 最後灰姑娘
天啊~太期待了,終於有部輕鬆的愛情劇,裡面的演員都蠻喜歡的!!!劇情很吸引人...
2013-04-09 19:46:01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期待 飛翔公關室
注意:本篇文記述情節、評論,或許會降低欣賞的興致。請按本行顯示
推薦 麵包、湯與貓咪日和
因為劇名有貓所以開始看這部戲,沒想到這麼慢步調又貼切的生活故事有別於一般的日劇竟然讓我欲罷不能,一直期待的下一集的到來,劇裡的配樂好聽又舒服啊~是部溫馨小品!!!
2013-08-06 00:28:35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期待
原作松本清張 演員都是我喜歡的~太期待了!!!!
2013-09-28 01:52:31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期待 很想擁抱你!Forever
天啊~沒想到 他們還會再合演 很喜歡本木雅弘 再和她們姐妹倆合作 很期待!!!
2013-09-28 01:55:16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期待 續.倒數第二次戀愛
哈~昨天才又重看一次,沒想到還有續 太好了~很喜歡鐮倉那慢步調的生活環境~貼切的對白還有演員自然的演技把這部戲詮釋的很到位,輕鬆又喜感!!! 非常喜歡~
2014-04-02 21:45:20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板主:暫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