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玉森裕太首頁
︙☰
我要留言   電視劇 電影 動畫 綜藝 知訊 綜合劇  
推薦 信長的廚師
真的很好看,就深夜劇來說,收視率也很高,期待接下來的劇情發展
2013-01-21 15:48:02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劇場版 私立馬鹿蘭高校
雖然沒看過日劇版本,但是熱血劇情吸引我的目光,一開始是衝著玉森裕太從台南殺到信義威看電影,雖然不惜血本,但是好在值回票價,玉森的片段比預期還多,kis-my-ft2的主題曲shake it up出現的次數也不少呢!!!對校園日劇來說,我覺得雖然沒有極道鮮師豐富的劇情轉折,可是笑點還不錯,戲院的觀眾不時發出笑聲,我想這部電影就成功了…!準備去看日劇版囉b>~<d
2013-02-03 10:54:56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112ARASHI:日剧版还算不错,就是妹纸们和Jr的演技还有待提升~~~03-18 12:21
推薦 信長的廚師
雖然最初是為了玉森裕太而鎖定收看的,但現在逐漸被志田未來活靈活現的演技所吸引,而且及川光博演出的信長,亦正亦邪的個性很有戲劇性!為了統一天下他將人命看得十分淺薄,真是令人恨的牙癢癢的!但是最期待的還是日後ken和夏的情感會如 何發展。因為漫畫才出到6集左右而已,不知才九集的朝日深夜時代劇,收視還會不會再攀新高…超越首集11.6的好成績!b>~<d
2013-02-21 23:20:31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板主:暫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