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a30046a首頁
︙☰
我要留言   電視劇 電影 動畫 綜藝 知訊 綜合劇  
推薦 靈異界限
真心感覺小栗旬不太適合這類戲劇...
但為了小栗旬,我會把它追完的 (應該可以的吧...)
2014-04-13 08:20:27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期待 靈異教師神眉
有喜歡的桐谷美玲出演,但這題材有點不太感興趣,為了桐谷美玲還是觀望觀望好了!!
2014-08-31 16:50:59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期待 我人生的春天
題材蠻讓我感到興趣,但"男女主角實際年齡相差了二十歲",讓我有點猶豫要不要追這齣劇...!!
2014-09-04 17:34:23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期待 對我而言可愛的她
喜歡裡面的演員,題材也感興趣,只求劇情不要扯到身世之謎、主角被單方面欺負之類的...!!
2014-09-04 17:37:32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不推薦 更夫日誌
注意:本篇文記述情節、評論,或許會降低欣賞的興致。請按本行顯示
【板主:暫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