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泰瑞首頁
︙☰
我要留言   電視劇 電影 動畫 綜藝 知訊 綜合劇  
推薦 飛特族、買個家。
先看了SP覺得好看才落入此劇.真的好看極了,無法言喻看了就知道.
2011-12-02 21:04:51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草食男之桃花期
很棒的作品!有一些些跟電車男相似,不過很有風格與魅力,算是最近這幾年少有的好作品,話說長澤雅美的演技真好,恐怖到如果跟這類女生交往,是真心還是演戲都難以分辨了.還有片中插曲很有梗,當中我也小熟許多歌,好懷念喔~超推薦的喔~
2012-03-30 20:46:08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人生無價PRICELESS
好久好久沒見到如此精彩的日劇了,劇情張力很棒,又不會拖泥帶水,好看極了!!

PS:每次看到片頭硬幣在滾動的時候,不自覺地聯想到捐助箱理的硬幣,話說捐助硬幣的好意不就也是PRICELESS嗎!
2012-11-21 21:27:23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Fancia:的確是超精彩的日劇!! ^^11-22 23:21
推薦 我愛芳鄰
強烈推薦,很青春的電影,熱情滿分喔
很值得收藏的一部好作品
2012-11-21 21:38:05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最棒的離婚
每次看片尾的時候,真的瑛太很有搞笑天分,水男孩的青澀已經轉為柔練了,看瑛太的日劇與電影更能感受到演技的成長與蛻變(其他的演員也是很到位啦)。忍不住要誇獎這部日劇,真的是出乎意料的好題材!!(選才也選得好...)
2013-02-22 23:02:44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真幌站前番外地
一看原來是跟那部電影有關,跟草莓之夜都是先有電影之後才續拍日劇,這種類型的日劇好處是不緊張,淡淡的風味,很適合深夜看。
2013-03-24 23:03:34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ninomae:順序有誤喔 草莓之夜是先有SP再拍日劇之後才拍電影的05-20 11:12
推薦 破案天才伽利略2
第一集有提到`再現性`的時候我笑了,因為工作上常常用這的單語,呵呵~
2013-04-19 23:17:11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上鎖的房間
劇情寫得很棒,每回開頭也都會給提示,讓大家一起試著想看看密室的謎題。這樣的安排讓我想起了古畑任三郎的最後破解前的提示,我個人覺得還蠻有趣的。另外不知道大家有發現到每次開頭的主題曲畫面都會呼應主題作變化喔!
2013-05-17 22:26:57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綠茶姐:有同感呢!05-19 23:38
期待 安堂勞埃德
未來式機器人在動畫上已經有很多類似的題材,跟這部較接近的就屬`攻殼機動隊`了吧!一般科幻類的題材愛情觀就很弱,不過這部的title就表明了愛情上會有看頭,一定不會太遜的。我認為這部不會像`半澤直樹`一開始就有衝擊性的話題,反而是越到後面越會引發出這部的壯大視野與前瞻的內容。

很高興能看到日劇有科幻的題材注入,像之前的電影`GANTZ`超愛的。動畫一直都是日本為前驅,能跟日劇結合超棒!
2013-11-11 19:36:15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板主:暫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