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果てない空がそこにある
︙☰
我要留言   電視劇 電影 動畫 綜藝 知訊 綜合劇  
不推薦 天使之戀
痾..個人覺得女主的演技滿僵硬的耶..看到後來甚至覺得谷原章介跟她還對戲對得下去真不容易啊(汗
2012-09-06 12:21:42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魔王
注意:本篇文記述情節、評論,或許會降低欣賞的興致。請按本行顯示
推薦 教我愛的一切
前半部還滿悶的,是想討論師生倫理甚麼的嗎XD

其實劇情可以再更緊湊一點吧!劇情不差應該可以弄得更精采才對!有點拖喔

而且結局太美好了吧!不覺得轉變得太突然反而有點敷衍= =`

整部看完後有種繞了一大圈又回原點的感覺
2012-10-24 23:55:16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期待 真幌站前番外地
三浦紫苑的まほろ駅前多田便利軒~原著很好看喔!
不過選角跟我透過原著想像的不太一樣...我覺得瑛太比較適合演行天欸XD
期待明年電影上映~!
2012-11-11 12:33:35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LEGAL HIGH
”何じゃそりゃー!” 最後結局真是笑死我了哈哈哈
堺雅人的台詞又毒舌又犀利,看他一口氣唸完超過癮!可以出本<美古門語錄>XD
劇情很讚!每集看完都感覺有很多不同的收穫~大推!!!!!!!!!!!!
2012-12-06 02:13:31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大奧~誕生~
恩...本身是對古裝劇有點苦手的人(歷史科超爛)
看本劇也一度停擺了一陣子><,雖然也很好看拉,但我覺得劇情節奏好慢喔,細節的部分是描寫的很仔細,但10集下來好像沒甚麼密度~
多部和堺雅人的演技是一大亮點,滿期待電影版的!!
2013-02-10 21:54:12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桐原:謝謝~但好像不是院線片的樣子><03-15 21:37
桐原:是金馬奇幻影展的~欸?那票應該已經賣完了吧?!謝謝你喔 我去看看:)03-23 23:38
推薦 媽媽們的戰爭
看的時候總是很緊張,深怕下一秒哪位媽媽又會出甚麼奇招,但真的很精采!!
知道故事大意後其實第一想到的是角田光代的《森之眠魚》這本書,沒想到真的越看越像,不知道這兩者有沒有甚麼關聯?
2013-03-02 22:12:43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黄山杂货屋:就是根据那本书改编的。03-10 10:29
不推薦 書店員美智留的遭遇
注意:本篇文記述情節、評論,或許會降低欣賞的興致。請按本行顯示
推薦 最後灰姑娘
第9集的預告...看來情節又要往老套的方向發展了!不~~~
為啥連續劇裡總愛把青梅竹馬啦死黨什麼的啦送作堆呢><
而且這部顯然沒有要好好著墨角色的心境變化的意思,很多地方也快地太莫名
不過每集都有滿滿的養眼鏡頭~啊~~~三浦春馬太帥了>//<
衝著這點我還是每集乖乖買單=//=
2013-06-10 07:06:22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赤水氏長:琢磨=著墨 是錯字嗎? 哇哈哈哈06-20 13:18
桐原:琢磨=思考、研究;著墨=描繪、陳述 我想這兩者是兩回事喔!抱歉我認真了= =07-19 17:58
【板主:暫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