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Carmen2012首頁
︙☰
我要留言   電視劇 電影 動畫 綜藝 知訊 綜合劇  
推薦 女人的香氣
值得細味,發人深醒,是一套勵志好劇!!萬勿錯過!!!
李東旭很帥,金宣兒演技好得沒話說,編劇處理女一男一男二的關係手法很好,沒有令人糾結的誤會。
2013-04-14 21:15:09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阿先:好戲就是再久都有人會看05-04 21:18
推薦 愛上恢單女
令人會心微笑, 純娛樂的話, 值得一看, 不錯的消閒劇 ^^
再者, 男主帥呆了, 女主也很可愛, 演技清新自然, 賞心悅目, 令觀眾獲得短暫忘憂的快樂時光。
2014-04-28 09:51:08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wennie:劇完結之後 好像得了相思病 一想起來就會偷笑!哈哈哈04-29 20:39
推薦 第二個二十歲
一定要看, 不看太可息, 輕鬆中得到許多啟發, 是成長的契機, 不要錯過, 好劇
2015-10-14 22:04:11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獨酒男女
輕鬆小品, 各人有各人的故事, 沒有壞人, 期望原班人馬拍第二季獨酌, 想看看他們後續的故事
2016-10-26 19:03:15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獨酒男女
未看的, 快找來看看, 一定不會後悔的
2016-11-01 16:16:23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板主:暫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