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Patrick首頁
︙☰
我要留言   電視劇 電影 動畫 綜藝 知訊 綜合劇  
不推薦 推理要在晚餐後
說實在看完以後很難理解收視率怎麼會還不錯...推理過程真的不太合理又生硬,真的稍嫌幼稚,幸好兩位主角讓畫面賞心悅目,喜好推理的朋友可以按跳過!
2012-03-17 13:19:34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菠菜:贊同~看了前面2集就棄看了!!!推理過程實在太糟糕了.01-03 02:57
姿靜:同感...^^...01-03 12:14
存箴:真的不是很好看耶!04-18 08:05
推薦 告白夫婦GO BACK
雖然最後一集收得太倉促草率令人婉惜,成為完美劇集的一大遺憾.其餘各集都令人又哭又笑,為劇情揪心左右.劇本巧妙給予每個角色立體的描述和情感發揮的空間,幾位主配角表現鮮活稱職,尤其女主角與母親的感情真摯而平實,讓觀眾充分感受到每一個決定的糾結和掙扎!小人物的無奈,時代的眼淚,家人的互相依賴與矛盾,和不被看見的付出在本劇都用自然的鋪陳讓觀眾得到共鳴!整體來說,是一部賺人熱淚和歡笑的佳作.另外,我真心懷疑張娜拉喝了防腐劑......
2017-12-08 18:59:06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板主:暫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