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Mayee首頁
︙☰
我要留言   電視劇 電影 動畫 綜藝 知訊 綜合劇  
推薦 再一次求婚
唔,明明第三集很好看的
感覺女主角要開始發揮了,希望能倒吃甘蔗。
2012-05-08 14:20:04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我也覺得越來越不錯 收視至少沒再跌了 雖然也不是很好 但劇情我覺得是本季最溫馨的一部了05-08 15:41
推薦 LEGAL HIGH
堺雅人真讓我目瞪口呆,感覺讓我回到以前港片周星馳、陳百祥及曹查理搞笑的時代,雖然方式不一樣,但是同樣都不會讓人覺得突兀或是匠氣,這真的很難。
但同樣讓我佩服的還有編劇跟導演,能夠讓這類嚴肅的題材以流暢歡樂的方式呈現,雖然法庭答辯略微兒戲,但我想這並不影響這部戲的核心,所以倒也瑕不掩瑜。
看過的日劇不多,尤其排斥推理跟刑事,也很討厭浮誇的搞笑,但是堺雅人讓我對JOKER開始感興趣了:P
2012-05-11 19:59:33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馬魯莫:同感!05-12 00:54
lanlan:JOKER值得一看05-29 01:32
推薦 爸氣十足
很不錯的溫馨家庭劇,雖然有些地方不甚合理,但還是一部可以輕鬆看完無負擔的喜劇。
我想這部也讓反町隆史之後飾演好爸爸的角色,有了充分的練習:P
原本想繼續追第二部的,不過還是看不太習慣,總覺得跟第一部差異太大。
倒是很希望能夠讓第一部的原班人馬繼續拍個第三部,我知道是痴心妄想:P
但是如果真的發生的話,感覺對矢田亞希子來說是個好機會
2012-05-14 17:13:24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愛在聖誕節
這部讓人看了很舒服,蠻喜歡一部戲從中間開始放閃光放到結束,好幾段都讓我大笑。
其中最喜歡的一段是:織田對矢田`開導`完,兩人從互跪坐的姿勢邊喊著`一待一待`掙扎得爬起來,途中矢田嘴巴又溜出了幾句話,接著織田的反應讓我笑翻了。
2012-06-15 19:23:04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9局下半2出局
不同於一般的韓劇,平淡而真實,劇情也算緊湊,心目中滿分的小品。
2012-07-13 13:01:51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遲開的向日葵
因為香椎由宇、桐谷健太和松重豐的組合,覺得很有趣。本來一開始不大喜
歡柄本佑的,不過持續看下去之後,越看越耐看。支線貌似有點多,希望能
夠收尾收的好。
2012-12-10 06:32:08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古書堂事件手帖
當初看到題材很棒很吸引人,雖然不看好陣容,不過實際看過之後,比想像中的還好。
我想女主角有努力了吧,既然人員無法改變了,就希望腳本跟導演能夠努力了XDD
個人感覺不會太糟,希望演員們加油囉。
2013-01-22 11:09:18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真幌站前番外地
意外的好看o_O
很少看深夜劇,但這部我可以很放鬆的收看。
2013-01-23 18:48:20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惡作劇之吻~Love in TOKYO
一看就迷上了。
雖然女主角跟媽媽有些做作誇張,不過男主角的傲驕真的讓人抵抗不了。
看了心情超級好。
2013-04-21 08:34:03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小海女
超級天然呆的女主角!!卻不會讓人覺得出戲或是做作。
濃濃的腔配上效(笑?)果滿點的北三陸住民演員們,讓人開心到不行。
當初是被荒川良良及でんでん吸引過來的,果然也沒讓我失望。
很久沒有這麼期待起日劇了,尤其是第一次看晨間劇。
2013-05-28 01:35:55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總會有辦法的。
唔~對這種演員跟劇情完全沒有抵抗力。
節奏看似有些慢,但卻緩緩散發出治癒人心的劇情以及隨時都在賣萌的趴趴。
這幾季這麼多的推理和腹黑,這部戲別樹一格的風格,真的讓人看了很舒服。
不過媽媽對所有人說話的語氣,讓我有一些些的出戲,
或許是淺野溫子的戲,我只看完過101次求婚,不太習慣所致?
總之,這部應該是我這季最期待的一部了,推薦。
2013-07-15 02:58:20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mushii:這種溫溫的戲也讓我想起前幾季阿部的GOING MY HOME07-19 18:27
【板主:暫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