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4398首頁
︙☰
我要留言   電視劇 電影 動畫 綜藝 知訊 綜合劇  
推薦 自閉天才ATARU
注意:本篇文記述情節、評論,或許會降低欣賞的興致。請按本行顯示
推薦 東京妄想女子
一直以來就最喜歡看日劇,1.貼近生活化,2.常常會介紹各式各樣的職業,3.探討現今社會的狀態或是特定議題,這幾種特色。
所以是否繼續追準則就很簡單,劇情內容是否有得到什麼東西就夠了,首先3件要素全都有,再來劇情輕鬆愉快又常有會心一笑,當然這一部已經合格。
劇看多了不難發現很多都似曾相識,不喜歡就直接pass跳過,不然タラレバ一下或許更有趣,厲害一點自己創作搞不好下一個編劇就是你。
最後的答案自己最清楚,1.抱著愉快的心情繼續看,2.pass跳過,3.自己創編劇,通常就這幾個選擇。
2017-01-30 13:44:27        地雷文回報      :1   我要留言(推文)
可愛貓咪:讚,說得真棒02-11 01:03
推薦 特命係長 只野仁
真是可惜找了許久沒有字幕組翻譯
2017-01-30 16:53:51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犯罪症候群
鏑木護 - 谷原章介(Season2主役)
請修正.謝謝
2017-04-16 14:05:16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男扮女裝家政婦3
真是有梗居然出現必殺仕事人的橋段
2019-05-18 16:17:39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板主:暫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