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Iris首頁
︙☰
我要留言   電視劇 電影 動畫 綜藝 知訊 綜合劇  
推薦 惡作劇之吻~Love in TOKYO
真的是可以讓人想了都會笑的戲劇
2013-06-23 20:20:56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惡作劇之吻~Love in TOKYO
很期待能讓他們把漫畫書的劇情演完!! 因為能演出電視劇跟漫畫一樣讓人百看不厭的不多!!
這次把直樹的心情有好好交待; 琴子也不完全是笨手笨腳的女孩!! 真是有抓到這個漫畫的精髓!! 大喜!!
2013-07-21 22:44:34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某某妻
雖然結局讓你很想大罵~ 不行這樣啦!! 但是若一昧地只能接收幸福結局; 相信不會珍惜幸福!! 編劇一直都有這種讓人省思的能力!!
2015-03-23 13:06:36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黃金饅頭:結局有些OVER了....殘念(又是小屁孩造成的!太無法無天了)03-23 13:32
推薦 戰國快跑女高中生
請問一下裡面有一首英文詞的插曲是那一首?? 
2017-11-28 22:38:45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1 JOYE:Nothin`s Enuf ?05-13 01:11
【板主:暫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