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
我要留言   電視劇 電影 動畫 綜藝 知訊 綜合劇  
期待 心理學家・成海朔的挑戰 少女為何必須失憶?
「為何少女沒能不被誘拐?」這個標題和「山下智久」放在一起有標題殺人的意境。(茶)
2014-09-10 23:21:21        地雷文回報      :1   我要留言(推文)
期待 媽媽的選擇
終於等到花英退團轉當演員的第一部電視劇了~
2014-10-08 00:08:19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媽媽的選擇
追live看完了,這是一部很沉重的戲,劇情主要是在描寫加害人家庭的故事,所以整體看起來對被害人很不公平。

沒想到花英第一部正戲就接了被強R的被害人角色,不過哭戲的場景因此很多,可以看到她的演技真的有進步喔,期待她下一部可以接比較明亮的角色。
2014-10-14 19:12:05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馨榮堂日記
注意:本篇文記述情節、評論,或許會降低欣賞的興致。請按本行顯示
推薦 最後的拼圖
注意:本篇文記述情節、評論,或許會降低欣賞的興致。請按本行顯示
推薦 天空嶺殺人事件
男主角好帥!!!(乍看很像HSLO的天使前輩!)
片頭的婚禮不知道是不是作夢的情景。
男主角愛上了岳母的故事,我很喜歡在山上踩者滿地的楓葉,兩人倚靠在木頭手牽手睡覺那一幕,很唯美,雖然也是悲劇的開始。(嘆)
2014-11-05 01:16:32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七次初吻
Cast全部都是樂天百貨的代言人~
2016-11-04 10:43:56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板主:暫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