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happycc首頁
︙☰
我要留言   電視劇 電影 動畫 綜藝 知訊 綜合劇  
推薦 大風水
其實是部好看的劇 有幾位演技很精準的好演員精湛演出 收視率應該是因為此類型戲劇不怎麼叫好吧 但絕不能認定戲不叫座就非好戲 每週看完都超期待這檔戲是日日劇的想法 有趕緊想看下一集的情緒...是齣結構完整而場景服裝都用心的戲 演繹到位的主角們也看得出用心
真心推薦給喜歡看戲的人 有層次的表演遠超過一般的偶像劇
2012-12-01 15:14:06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大風水
本劇終該交待妥時代背景人物關係及創建新王國的來龍去脈 正式進入最高潮劇情 反正洋洋灑灑層層疊疊出每個登場人事物的相關性 池城於是展開了他天賦異稟的專長倏地承擔起輔佐李成桂開創新局之神盛聖使命 他演出自然真性情之於海仁 也保持風水專業的氣度 使身為粉絲驚喜於他多變化的演出內涵與不同範疇的表演身段 令人嘖嘖也印象深刻 戲近尾聲終究希望多點什麼 要嘛就更多點兒閱聽群眾的共鳴吧 期待中..
2013-01-13 01:16:32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皇家
池城此片Royal family拍得很小心很細膩喔...與JK家族掀開的風起雲湧,對手戲之於財閥集團會長或是曾經視為天使的贊助人....他皆有不同層次的面象表達,感覺出演技到位的行雲流水,擊掌喝采...
2013-06-16 21:12:46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秘密
戲即將近尾聲了!趕著來著墨一筆。
秘密,有深意吧!池城一貫層次分明的演技,再一次於今次證明,所謂名品演員的身段,他表現的淋漓盡致。黃靜茵不也垂淚至今,令人何止鼻酸,還痛心疾首!她演繹的似乎只能說傾情之作。不說互飆演技,應該是互相輝映更加耀目呢!劇情, 緩泛著人心、人性、人情…,說是劇力萬鈞,當然沒有。可是,流暢緊密的架構,絕對有的。整體戲劇吸引力,更是扣緊心弦,若要再多些什麼能更加給力?或許是安更稍足夠的篇幅展現,以及微幅的角色性格刻劃〜
2013-11-12 02:13:42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秘密
終了之際,一定得讚賞全劇音樂配合得既巧妙又貼切,好的影片往往也由好的配樂烘托!還有〜池城親自幫襯的ost,會不會來得太遲?期待中〜或許真的會是一份特別有意義的禮物呢!
2013-11-12 02:14:27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秘密
池城真的把那歌唱得很深情很美....款款深意教人不禁只想留下那充滿愛情的片刻,融化于他深邃的眸子裡....真的很感動也很迷人,果然是特別的禮物....之後別讓大家等太久,再以新作品饗宴所有觀眾吧.
2013-11-14 02:40:50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秘密
happycc:正在密切期待為何台灣沒有電視台要播?
池城,閃亮亮的當選2013年最閃耀演員第二位,(僅次於老婆大人),他那絕色演技,以及本片其餘演員之名品演技比比皆是,真心希望趕緊有機會播出!且讓我們拭目以待〜
2014-01-02 11:32:59 新刪除 我要留言
2014-01-02 11:34:11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happycc:姿靜:sorry,我原始留言不小心被我誤刪,連你的留言也一併刪除了!01-02 11:37
姿靜:沒關係!我今天又確認了一次,台灣的弘恩和采昌還是沒有拿版...><01-02 12:29
推薦 秘密
剛又看過今年台灣電視台播韓劇的列表,應該到年底完全沒有「秘密」要播出的狀況!
匪夷所思!好幾部在韓播出不是反應太好的戲劇,都已經排定播出,唯獨漏掉此片嗎?這部可是播出當下與同檔所謂強檔大戲,逆襲成功謂之黑馬的戲耶!要收視有收視,要演技有演技的劇作啊!
我繼續等~那一罈沈甕底的好酒(好久)!!
2014-05-15 22:22:36        地雷文回報      :1   我要留言(推文)
姿靜:同感...有些好戲台灣反則都給放過了,倒是媽媽劇場一定會上...(那悶呀)05-16 08:22
wennie:Good Doctor也沒有要播 很怪阿~~05-18 17:45
happycc:Good Doctor 已排訂在6月11日播出。但秘密仍然還沒機會在今年和大家見面!06-03 11:06
推薦 秘密
終於要播出了
好酒沉甕底,年底到了.就來好好品味這齣在播出時,收視超越同季的好戲囉
(後記:真得等太久,等到男女主角再度合作新戲,下個月初都要再韓國播出了...也很期待喔)
2014-12-13 20:45:59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Kill Me Heal Me
今晚韓國那邊開始播出了!真開心又有想看的戲劇囉!
七重人格?希望看到名品演員池城的演技再爆發,也能在最近一股腦兒的多重人格特質的戲劇中,看見他嶄新的演出,讓我們能再次拍案、擊掌⋯⋯。
Fighting!!
2015-01-07 22:53:25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Kill Me Heal Me
劇將結尾之際,Ji Sung又再度以其溫暖聲線,娓娓吟唱這首好有韻味的紫羅蘭...,配合吉他特有的和弦,傾瀉而出符合劇情的OST,真的好有畫面,好好聽喔
2015-03-07 15:34:46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Kill Me Heal Me
真是絕了
從年初一路至今,這戲教了我們
縱有疾風起,人生不言棄
期待如此這般的好戲,好演員
請記住我們相遇的2015時光
2015-12-31 00:34:56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期待 被告人
兩位「安耀娜」主演耶!!
超期待~驚喜
2016-11-18 22:29:16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板主:暫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