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虎沙首頁
︙☰
我要留言   電視劇 電影 動畫 綜藝 知訊 綜合劇  
推薦 Sweet Room
男的帥女的美,這種福利劇,簡直是女性粉絲的福利!
2014-08-16 14:10:28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永遠的0
被最後的10分鐘嚇到了…回顧前面的劇情撘配震撼的BGM,突然有一種強烈的壓迫感和一種難以言喻的沈重感
宮部放棄了存活的機會,讓自己的學生保護自己的妻子和女兒,如果是我,我想親手保護,我沒辦法理解他最後的行為,戰爭實在是令人遺憾
2014-08-16 14:18:06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無競:宮部面對了太多悲劇 讓大石照顧家人絕對無奈 但也是心中缺憾的彌補!09-13 21:44
不推薦 空姐刑事
一堆花瓶演員,純看臉的,故事很無趣
除了在美國拍攝,場景漂亮以外,劇本、角色的個性都提不起興趣
2014-08-28 12:05:59        地雷文回報       :#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領導者們
這種偉人傳的後半段幾乎都是為了資金在奔走,前篇的創業“從零開始”都只有一點點,說實在的跟天海那部鈴木家的當家娘沒什麼差別,到底都是戰爭的不對,要是沒有戰爭,這一切的一切也不會這麼辛苦
2014-08-28 12:08:30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無競:當家娘篇幅太短節奏有點趕 領導者整體性較佳 但細節也有些小瑕疵!08-28 18:42
期待 Doctor-X3
沒有藤木直人了嗎?好想看他,就算腹黑也行
2014-09-15 23:19:56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期待 暗色西裝
工さん久違的主役,不看太對不起自己了
2014-09-16 16:56:15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N
純粹是來看配角群的,成宮最後兩集真是帥慘了
看到久違的Q和流,好懷念啊
兩位現在也都發展得很好,期待他們未來的發展
俏皮的金田一算是我覺得喜歡第四代的理由吧.....
2014-09-21 14:05:09        地雷文回報      :1   我要留言(推文)
ritz:Nari的地獄傀儡師演得讓人印象深刻,還真的是蠻帥的09-22 00:31
綠茶姐:nari真的爆帥呀最後兩集www11-22 20:28
推薦 同學會後愛上你
注意:本篇文記述情節、評論,或許會降低欣賞的興致。請按本行顯示
推薦 神的病歷簿2
不管是在哪個國家,醫生都有過勞的情況,在這種情況下,醫生究竟是要為了自己還是為病患呢?我想在這部電影它已經很清楚的表達了
對於責備千夏的媽媽,我知道她很生氣,可是她知不知道醫生也是人生父母養的,醫生不是神,他們也是人!在這個醫療糾紛多的年代,缺少了很多外科醫生,我們在抱怨醫生少的同時,試問我們到底都做了些什麼!
2014-11-11 22:32:59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戀愛魔法奇蹟
雅紀根本就是在演自己嘛XDDDD超可愛的
“Mr.對不起”雅紀天然的笑容超治癒(´∀`)
Toma的戲份好少喔,好可惜…
杏奈真的好可憐喔,要是我一定沒辦法幫光出這麼多主意
光真的太遲頓了好想揍他,讓杏奈這麼痛苦
2015-01-10 22:39:37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學校的階梯
第一集的開頭是模仿FF的零式吧...
還不錯看,期待今後之發展
超喜歡神木的,越來越帥,而且他說話和笑聲都好好聽
女主第一集也太弱了吧,某些地方處理方式傻過頭了
2015-01-13 16:55:27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無間雙龍
這結局叫人怎麼接受啊,整個淚崩!編劇也太狠了吧...
雙龍真的好帥,重新愛上小栗旬和斗真
2015-03-20 22:22:23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板主:暫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