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卡莉的日劇~
︙☰
我要留言   電視劇 電影 動畫 綜藝 知訊 綜合劇  
推薦 自閉天才ATARU 特別篇
自閉天才很不錯看,我很推薦推理劇!XD``~三個人的搞笑橋段也蠻不錯的
2013-03-12 09:47:01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我的學生是惡夢
超好看的~最後還會想從頭再看一遍,令人回味的一部難得好劇!也希望有續集~
2013-03-12 09:52:42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期待 婆媳誰怕誰
演技很棒~話說紗季演的角色好像都是比較偏反派的...(?)
2013-03-12 09:56:03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永春:只是看起來像反派啦XD Rebound 就演了天真型的好人阿~04-05 16:25
卡莉:說的也是~呵04-09 09:37
推薦 八重之櫻
我本身很喜歡古裝劇,看完簡介之後,覺得應該還不錯看!很期待看到凌瀨遙的演出!想必一定是必追的一部好劇吧~
2013-03-12 10:00:25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南極大陸
很不錯看~團隊合作的精神令人佩服,有些橋段也蠻感動的~
2013-04-02 20:16:47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仁醫
很棒的一部日劇呀~第1、2部都很推薦!演員的演技也都很棒~
2013-04-02 20:21:34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Rich Man,Poor Woman
這個日劇就好像是在敘述賈伯斯的故事呀~
劇情很好看,小栗和石原的演技真的不錯,我很推薦!
2013-04-30 09:53:57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期待 自閉天才ATARU 特別篇
不過特別篇第一集大多是重複前面的部分,
第二集才開始推理,
之後還會有電影版的~
2013-05-07 09:39:59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極道幫幫忙 特別篇
沒想到是這樣的結局,
出乎意料之外,
挺好看的~但結局好像還沒結束,
希望會出續集~
2013-05-21 09:30:05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人生無價PRICELESS
這部劇讓我知道,
有許多東西都是無價之寶,
有錢不一定是萬能的!
劇情雖然誇張了點,但也有不少幽默的地方,
很推薦這部劇~
2013-05-28 09:44:18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不期待 凱瑟琳三世
雖然是卡莉怪妞演的,但收視好像被其他部日劇影響了~
2013-06-11 09:35:01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理想母子
涼介演的戲真的很讚!
劇情也很溫馨〜
2013-08-25 17:11:44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半澤直樹
堺桑替很多上班族發洩對上司的不滿,我想收視率破42就是這個原因吧!不過最終回有頭沒尾的,說明了一定會出續集~期待第二部堺桑的表演~
2013-09-28 17:49:32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期待 暗殺教室
看過漫畫版的暗殺教室
內容很棒
是一個很讚的作品~~
並不是有`暗殺`兩個字就感覺恐怖!!
電影版在台灣7月上映
很期待呢~~
2015-05-09 19:55:01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板主:暫缺 】